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all叶】作为一只分院帽,我有几句话必须要讲!!!(一发完结)

霍格沃茨魔法学院设定,分院帽视角

沿用哈利波特四个学院设定

ooc预警,雷,慎入,雷死不负责任

你们猜猜魔法少女少年杰西卡在哪个学院?

撒,一狗




正文

     是的,我是霍格沃茨建校几年我就存在了几年的分院帽,所有霍格沃茨的学生都要经过我的检验,才能分到四大学院。 

    我的日常工作就是开学时候唱唱迎新歌,分一下学院,其他时间安静如鸡,什么?你问我会不会无聊?怎么可能,我被摆在窗边可以眺望禁湖的风景,可以看学生们上下课,当然最重要的,我可以回味我分院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奇葩”。

    趁着最近刚刚分院仪式结束,我就来说一说近几年遇到的一些“特别”的人。首先,冯宪君,当初刚刚进来时候胆小的话都说不利索,分院时候我直接就把他分到了赫奇帕奇,没想到居然当上校长了,不过是我见过资质最差的校长。


    叶修,说起他来我就气,别的孩子基本都能安安静静和我沟通,而他,如果我有手的话,我会打他的。当时的情形:
叶修:“哟,这帽子挺带感啊,可就是太丑了。”

我内心:丑你妹,你全家都丑

我按捺住怒火:“你资质很好啊,要不去拉文克劳吧,用你的智慧为社会做贡献。”

叶修:“拉文克劳啊?不去,一群书呆子。”

我内心:呆你妹,我要代表拉文克劳的学生消灭你

我忍:“那要不去勇敢的格兰芬多吧,用你的正义和勇气征服世界。”

叶修(大声)(学分院帽声音):“斯莱特林。”一把揪下分院帽坐到斯莱特林的座位上。

    我tm都惊呆了,这孩子是要逆天啊,我的工作都抢,我不要脸的吗?然后分院仪式结束之后他还来找过我一次,问我除了格兰芬多之剑还有没有其他好玩的,把我蹂躏了一番之后,失望的走了。之后我就从画像上的各种人那里听说斯莱特林的叶修又夜闯禁林了,又夜不归宿啦,又偷进禁书区啦,又偷炼禁药啦,又偷偷去猎高级魔兽啦,反正基本上校规禁止的叶修都做了个遍,我觉得他毕不了业了,但是他的N.E.W.T.s居然全科都是O,我第一次觉得造物主不公平,最主要的他还来霍格沃茨做老师了,然后还是‘保护神奇动物课'的老师。我一直觉得他是借职务之便满足他的不可告人的目的。


    然后是喻文州,这孩子脾气性格超级好,(我当时是这么认为的)带上分院帽。

我:“孩子,你资质一般,不过头脑聪明,可以考虑一下去拉文克劳。”

喻文州:“我可以去斯莱特林吗?”

我吃惊:“为什么?”

喻文州:“一点私人情感,对了坐在校长旁边那个教授是哪个学院的?”

我看了一眼坐在校长旁边笑得贱贱的叶修皱了皱眉,这孩子怎么对他感兴趣,要阻止这样危险的事情:“他啊,不属于任何学院,最好不要选他的课,他挂科率超高的。”

喻文州思索了一下:“嗯,那去拉文克劳吧。”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喻文州这小兔崽子家和叶修家是世交,早就认识叶修了,不过还好没被叶修带偏,毕业后进入了魔法部。


   周泽楷,这孩子我真的无力吐槽。

我:“你能力很强,去拉文克劳?”

周泽楷:“。。。”

我:“格兰芬多?”

周泽楷:“斯莱特林。”

我:“想去斯莱特林?”

周泽楷:“嗯,前辈。。斯莱特林的”

我:“你崇拜的前辈在斯莱特林?可你并不合适去啊。”

周泽楷:“嗯,叶修”

我冷漠脸:“拉文克劳”(大声)

周泽楷委屈脸,哎,我这都是为你好啊,你的前辈可不是什么好榜样。


    黄少天,这个和周泽楷是相反的,如果在他们俩中选一个,我选周泽楷。

我:“这位同学别紧。。。。”

黄少天:“紧张?你是在说我紧张吗?怎么可能,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紧张了,我告诉你啊,我可是天下第一的剑圣黄少天,是不可能紧张的,还有还有,不要把我分到斯莱特林,老叶以前是那个学院的,肯定被他污染的差不多了,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我:“。。。。那格兰芬多?”

黄少天:“诶,我说不去就不去了吗?你能不能有点主见啊,你要硬把我分过去才能显示你的权威啊,对不对,斯莱特林也没我说的那么烂对不对啊,你倒是说句话啊。死了吗?”

我tm倒是想说你给我机会了吗?

我大声:“格兰芬多。”

黄少天:“我擦啊,说了斯莱特林啊,你别整我啊,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黄少天被拖下去了,时至今日我幻听都会听见他喋喋不休的声音。哭


    王杰希这孩子我还挺喜欢的,沉稳

我:“你的魔法天赋遗传自你的父母,纯血统给你带来了得天独厚的资本,你们一家都是拉文克劳毕业,你也加入拉文克劳吧。?”

王杰希:“我觉得我更适合斯莱特林。”

我:“怎么说?”

王杰希:“霍格沃茨最伟大的校长就出自斯莱特林,我相信斯莱特林会给我带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我:“你要放弃与家族为伍,独子开辟一条新的道路吗?”

王杰希:“是的。”

我:“为你的勇气点赞。”

大声:“斯莱特林。”

    叶修站起来鼓掌。哪都有你!!!


    张佳乐,这孩子我要说声对不起,情况如下

我:“嗯,孩子你的天赋很好,不过你怎么不高兴啊?”

张佳乐:“我想和叶前辈一个学院,不过好像叶前辈去外校做交换生了。”

我:“你说的叶前辈不会是叶修那个傻子吧”

张佳乐小辫子一晃一晃:“嗯。”

我:“你其实可以去格兰芬多或者拉文克劳啊。”

张佳乐撇嘴:“我就想去斯莱特林。”

我:“好好好,那就去斯莱特林。”

我内心想着今年赫奇帕奇好像人数不多啊(大声):“赫奇帕奇。”我擦咧,果然不专心就会出错,我看着张佳乐惊愕的眼神,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说对不起了。


    孙翔,这个孩子我至今没搞懂到底是要我怎样啦。

我:“天赋不错,又勇敢,去格兰芬多吧。”

孙翔:“你觉得我没有实力进斯莱特林?”

我诧异:“我没这意思,你理解错了吧。”

孙翔:“那你为什么不把我分在斯莱特林?”

我:“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个学院和你不契合。”

孙翔:“如果我非要去呢?”

我:“那就给你去。”

孙翔怒:“我才不去他呆过的学院呢,哼。”

我无奈,大声:“格兰芬多。”

孙翔错愕,然后浑身发抖,估计是激动的。嗯,就是这样。

      还有很多印象深刻的人和事,够我在这漫长的生命里仔细咀嚼和回味,虽然有心塞有无奈,不过还是很开心能遇见你们。




end

我大概是一只智障分院帽

嗯,有些原文的梗,希望不要太违和

今天那么早,你们快夸我

小心心给了就早点休息,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