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微all叶】晓看天色暮看云34

原著走向(大概吧),ooc有,私设有

感觉自己会写出什么奇怪的的故事

大概是个中篇  (会有肉,嗯,看我真诚的眼睛)

时间设定原著开始时间



正文

    周泽楷和叶修到了H市机场就分开了,周泽楷直接转机回S市,叶修也没有挽留,毕竟都是职业圈的,还都是队长,平时有多忙心里都是有数的。

   周泽楷才刚到宿舍,刚想打开电脑和叶修说一声到了,手机铃声就急促的响了起来,旅途的疲惫让周泽楷有点烦躁,不过周泽楷还是接了,因为是轮回经理打来的。

经理:“小周啊,在哪呢?”

周泽楷:“宿舍。”

经理:“啊?你回来了?”

周泽楷:“嗯。”

经理失望的说:“哎,还以为你还在B市呢。”

周泽楷:“嗯?怎么了?”

经理:“前几个月你做那个运动饮料的代言需要补拍几个镜头,在B市,如果你没回来就恰好了。”

周泽楷:“很急吗?”

经理:“对啊,我现在帮你定三个小时后的机票啊。”

周泽楷:“好。”

经理:“抱歉啊。辛苦你了。”

周泽楷:“不辛苦。”

    周泽楷看着还没来得及拿出来的行李叹了口气,关上箱子,打电话给江波涛。

江波涛:“队长,什么事?”

周泽楷:“有时间吗?能送我去机场一趟吗?我车放H市了。”

江波涛:“队长你回来了啊,又要出去吗?”

周泽楷:“嗯,去B市,广告有问题。”

江波涛:“嗯,停车场等你。”

周泽楷:“好,谢谢。”

     坐上江波涛的车,路上,车中

江波涛:“那边怎么样。”

周泽楷是对江波涛说过要去叶修家的,毕竟是队友也是好朋友。

周泽楷:“还好。。。吧?”

江波涛笑:“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什么叫‘还好吧’?”

周泽楷:“他们关系看起来不好,可是临走前他爸爸给了我银行卡。”

江波涛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哈哈哈,这父爱真是别扭啊。”

周泽楷皱了皱眉,江波涛瞟了周泽楷一眼说:“放心吧,会好的。这不刚好也代表了变相接受你了吗?”

周泽楷:“嗯。”

     去到北京,周泽楷就被广告公司的人接到摄影棚,马不停蹄的换装化妆。一直拍到晚上9点。周泽楷坐下来拿出手机,发现有很多未接来电和qq消息,大多数是来自叶修的,周泽楷赶紧回拨过去,电话基本上是被秒接通的。那边传来了焦急的声音。

叶修:“小周?”

周泽楷:“是我。”

叶修:“怎么不接电话,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周泽楷:“广告商说需要补拍镜头,我又赶到B市了,刚刚一直在拍。”

叶修:“你都没很好休息就又去了,身体不要紧吧。”

周泽楷:“没事。”

叶修:“那就好,说是拍到什么时候?”

周泽楷:“两天应该可以了。”

叶修:“那你回S市后请两天假吧,反正现在没比赛,早点休息。”

周泽楷:“嗯,你也是。”

叶修:“那挂了,拜。”

-----嘟嘟嘟------

    周泽楷挂了电话并没有着急关手机,因为未接电话还有一个不熟悉的B市号码,而且打过三次,周泽楷回了过去,没想到是认识的人。

王杰希:“周队你好,我是王杰希。”

周泽楷:“王队你好。”

王杰希:“听说你在B市?”

周泽楷惊讶,不过也不便表现出来:“嗯,有事吗?”

王杰希:“如果不介意,我想尽一下地主之谊。”

周泽楷其实知道平时没有交集的王杰希突然联系自己肯定因为叶修,不过自己并不是怕事之人,人家都找到面前了,自己肯定不会逃避的:“可以。”

王杰希:“那方便的话我来接你。”

周泽楷也不矫情,报了地址,等着王杰希来接。

    一间酒吧,王杰希和周泽楷坐在卡座上,光线比较暗,所以也没人注意到这两位大神,王杰希像是经常来的样子和服务员说:“老样子。”周泽楷看了看菜单随意点了一份鸡尾酒。

王杰希:“周队平时喝酒吗?”

周泽楷:“不喝。”

王杰希:“不喝酒可以保持头脑清醒,很不错。”

周泽楷目光如炬的看着王杰希的双眼:“那你现在清醒吗?”

王杰希被周泽楷这么直接的目光吓到了,不过随后调整好心态:“周队这样直接的性格我很喜欢。那我单刀直入了,你和他。。”

周泽楷打断他:“很好。”

王杰希笑:“周队别紧张啊,我没有恶意。”

周泽楷不说话,就这么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叶修准备什么时候退役?”

周泽楷:“这个你问他。”

王杰希淡淡的笑着说:“我是在想,你们现在是异地恋,等他退役了百分之五十是在H市,百分之五十在B市,还是异地恋,不辛苦吗?”

周泽楷眼帘一掀:“不辛苦,允许我纠正一下,叶修退役后也是可以来S市的,而且我们见过双方父母了。”

王杰希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摩挲酒杯的手指瞬间收紧。

沉默。。。周泽楷不管旁边王杰希僵住的身体,浅浅的泯了一口酒,放下酒杯:“谢谢王队的招待,我还有事,先走了。”

王杰希见周泽楷要走,回过神对着周泽楷说:“我收回刚刚‘没有恶意’的话,我会等你们分手的。”

    周泽楷连脚步都没有顿一下,径直走出了酒吧,在街头慢慢的走着,路上人很少了,周泽楷边走边看着B市的夜景,想象着叶修小时候在这座城市的生活,嘴角渐渐上扬,与王杰希的见面对他的心里没产生多大影响,因为和叶修在一起的第一天他在就知道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因为喜欢这种东西是藏不住的,特别是情敌对心上人的那些小心思,不过还好叶修现在和自己在一起了,要不然自己也会像王杰希一样吧。

    走到走不动了,周泽楷就打车回去广告商安排的酒店,行李早就被送来了,周泽楷想早点休息,明天还要有一整天的拍摄,在qq上和叶修说了晚安,周泽楷就沉沉的睡去了,留下王杰希一夜未眠





tbc

其实我还挺吃王叶的,特别是看了动画版以后

给老王强行加戏

早点休息,晚安,

小心心,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48)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