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王叶/喻叶】后悔(小甜饼、一发完结)

日常苏老叶

ooc预警

王叶刚刚交往设定

ooc再次预警





正文

    王杰希一生做了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决定,小到今天吃啥,大到放弃魔术师打法,大多数决定的结果都比较好,即使结果不好,王杰希也不会后悔,可这次,王杰希后悔了。。

    世邀赛集训第一天,B市,喻文州:“嗯,因为韩队拒绝了邀请,又因为王队拒绝了担任队长,所以最后负责那边想委任我做队长,我的意思当然还是要问一下大家的意见的,大家有没有意见?”王杰希在下面看着大家,几乎都没意见,心里其实挺开心的,一来是谦虚,二来确实分身乏术,自己队里还需要分配时间照顾,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的王杰希突然捕捉到喻文州话语里的一个关键词---领队。“内行?会是他吗?”王杰希想着,王杰希摇摇头,暗笑自己:如果真是他,自己作为恋人应该是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的。刚刚想完,就被打脸了,叶修愁眉苦脸的进来,敷衍的打着招呼。王杰希一脸震惊的看着叶修,可叶修似乎并没有感受到王杰希的目光,兀自讲解着。

     就在大家的震惊和开心中,大家拷贝完资料,大家都回房间了,王杰希走到讲台边:“怎么来了也不提前说一声?”叶修无奈:“事态紧急,突然就被赶出来了,我还委屈着呢,我没手机你又不是不知道。”看着叶修装委屈的小表情王杰希觉得很好笑:“你委屈什么,和家里抗争那么多年,现在放手给你去做了,还有啥不满?”叶修:“王杰希大大你太不解风情了。”王杰希:“别贫了,你在哪个房间?”叶修:“好像是1501.”王杰希回忆了一下:“好像喻队的也是1501?你没记错吧。”叶修笑:“那就没差了,联盟说领队和队长住一起有助于交流,就给我俩放一起了。”王杰希懵逼,怪不得喻文州笑得比平时更开心呢。王杰希有点后悔:“我现在去把队长要回来来不来得及了?”叶修笑:“别闹了,多大点事,不是自己不想当的吗?”王杰希:“很大的事,如果我知道你是领队,而且领队和队长住一间那我肯定不会卸任的。”叶修:“文州是领队也挺好的,又负责又心脏。”王杰希内心在咆哮:“这个不是重点好不好。”

    叶修这边没有突破口,王杰希决定找喻文州谈谈。坐在沙发上的喻文州笑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哦?王队的意思是想拿回队长的头衔?”王杰希忙道:“不不不,我只想和你换房间,队长还是你来。”喻文州:“请允许我拒绝,首先这个房间是联盟安排的,联盟这样安排,自然是有他们的考量,其次,作为我个人意愿,我也是不愿意的。”喻文州笑,王杰希真的很想一拳打上喻文州的笑脸。

    王杰希觉得自己前所未有的苦逼,喜欢叶修那么多年,叶修在第十赛季结束才和他交往,只拉了拉小手,叶修就回家了,再次见面居然和别的男人睡一间了,而且还是一个对他有企图的男人,翻出手机,胡乱刷了一下空间,突然王杰希发现了一条差点让他吐血的说说,来自索克萨尔,只有四个字“近水楼台。”然后底下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一水儿的赞,王杰希觉得自己快要呼吸困难了。

    王杰希回到房间,翻出了两个设计精致的小盒子,打开来竟是两枚款式相近的男戒,这是王杰希决定求婚用的,不过考虑到才刚刚恋爱,突然求婚会吓跑叶修,戒指也就一直被王杰希藏着,不过现在的情况,似乎不得不宣誓主权了。

    



end

到底老王有没有骗叶不修戴上戒指呢?你猜啊

好久没写的王叶,下次也让喻队吃点糖

嗯,又是这个时间了,我的天

早点休息,晚安

小心心,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8)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