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微all叶】晓看天色暮看云24

答应的今天份的更新

原著走向(大概吧),ooc有,私设有

感觉自己会写出什么奇怪的的故事

大概是个中篇  (会有肉,嗯,看我真诚的眼睛)

时间设定原著开始时间


正文

    S市,轮回俱乐部,周泽楷的宿舍,握着手机的手指骨节都已经泛白,这只手的主人似乎想把手机直接捏碎,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正是喻文州的微博首页。周泽楷慢慢放松了身体,手机在脱力的手指间滑落,周泽楷的身体也好像脱力一样倒在床上,周泽楷闭上双眼,脑子不受控制的一遍遍回放自己和叶修相处的点点滴滴,越想越觉得有把钝刀子在心上割着。

    开始那么爽快的答应分身,周泽楷是觉得自己和叶修本身是没什么原则性矛盾,只是叶修闹别扭了,过段时间就会好了,可是事情并没有周泽楷想得那么简单,刚刚分手的那一瞬间周泽楷就后悔了,想立马买票飞去H市,想见他,想触摸他,理性战胜了感性,自己在是叶修男朋友的同时还是轮回队长,该负的责任自己绝不会逃避。周泽楷最近的日子,就是一头扎入工作中,不给自己有空余的时间想这件事,今天是吕泊远在训练室聊了一句:“诶,喻队发微博说兴欣和蓝雨打友谊赛了,我也想打友谊赛啊。”周泽楷才知道叶修去了G市。

    周泽楷可以确定叶修是对自己有感情的,可这感情的多少,周泽楷不敢猜测,就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周泽楷在床上躺了好久,久到房间的光线都暗下来,外面华灯初上,周泽楷才缓缓爬起来进入卫生间打开花洒,让冷水肆意浸湿了衣服。这时候周泽楷放在床头柜上手机有消息进来,是江波涛: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叶修回到兴欣,想到喻文州那时候的强势,打了一个冷颤,突然转念一想,如果喜欢周泽楷的人也像喻文州一样趁虚而入,周泽楷会不会答应了?周泽楷条件那么好,喜欢他的人估计能从H市排到S市。想到这里,叶修有点坐不住了。一边懊恼着自己的任性,一边急着有没有人抢走小周,提上外套就和陈果打招呼:“老板,我出去一趟,可能明天才能回来。”不等陈果反应,叶修已经搭上出租车了。

      从高铁站打车到了轮回门口,轮回的守门大爷怎么也不给叶修进去,因为这位大爷知道轮回队长那孩子的追求者太多了,听到找周泽楷,一律不给进:“你认识他就叫他下来接你,别给我在这搞花招。”叶修无奈,软磨硬泡对守门大爷都不管用,叶修本想先离开再想办法,可是刚转头就看到江波涛,“小江,过来一下。”叶修喊道。江波涛回头看到叶修十分吃惊:“叶神怎么来轮回了。”叶修无奈:“你懂的。”江波涛也不戳破,转过头对大爷说:“杨叔,这是小周朋友,让他进去吧。”杨叔说:“既然是小周朋友,那就进去吧,以后记得叫人出来接一下。”江波涛把叶修带到周泽楷宿舍门口:“叶神,你们聊,我还有事。”叶修有点紧张的说:“嗯,那你去吧。”

    叶修调整了一下呼吸,用好看的指节扣了扣门,里面周泽楷略无力的声音传来:“稍等。”等了半分钟左右门开了,叶修看到的是一个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小周,睡衣随意穿着,胡茬都冒出来了,刘海散乱在额前,眼底隐隐有了乌青,即便是这样邋遢的小周,叶修也觉得帅极了。周泽楷看见是叶修,眼神从惊讶迅速变成欣喜,还没等叶修说出一个字,叶修就被拉入房间紧紧擂主,是的,勒,叶修感觉自己肺里的空气都要被勒出来了,勉力说道:“小周,我快要被你勒死了,放开我,听我说。”周泽楷并没有放松,反而加大力道,像是要把叶修整个揉进自己的身体。随后吻住了叶修,这并不是一个缠绵悱恻的文,如果需要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那大概是-暴风骤雨。

    随着吻的加深,周泽楷手臂的力道逐渐减少,叶修放松了身体也努力的回应,叶修从这个吻中读到了很多情绪:思念、生气、难过还有爱。

    这个吻很激烈,好几次贝齿相碰叶修都尝到了血液的味道了,足足吻了快十分钟,分开时候口水拉出一道旖旎的弧线,两人的嘴唇都肿的不像样子了。叶修有点生气的瞪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看到叶修这个“娇嗔”的表情,差点没忍住再吻下去。




tbc

应一高三小朋友的要求提前更了(好像也没提前多久)

今天有一个粉私信表白我了,开熏

 @十绝链 你要的早更

早点休息,小心心留下再睡,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35)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