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微all叶】晓看天色暮看云23

答应的今天份的更新

原著走向(大概吧),ooc有,私设有

感觉自己会写出什么奇怪的的故事

大概是个中篇  (会有肉,嗯,看我真诚的眼睛)

时间设定原著开始时间




正文

    其实现在的兴欣还在酣战挑战赛,时间紧之又紧,大老远跑去打友谊赛实在不合适,不过蓝雨也是这么都避不开的对手,早晚都要在赛场上见面,不如让兴欣的孩子提前感受一下职业圈的强大,叶修是这样考虑的。

   时间很快就敲定了,就下个周末。叶修把自己投入到工作中,废寝忘食,一周时间瘦了一大圈,苏沐橙心疼的直跳脚,陈果也强迫叶修按时作息。

    叶修偶尔会翻一翻qq和荣耀好友列表,“不经意”间扫过周泽楷的号,可是周泽楷的号就像他的人一样,沉默沉默。叶修有时候会想:如果周泽楷发消息过来的话,自己会不会选择复合呢?可是根本没有给他选择的机会,因为两个账号都没有上过线。点开荣耀职业选手群,周泽楷的最后一次发言记录都是在两周以前了。叶修苦笑着关闭qq,自己怎么就管不住者手呢。

    来到G市,蓝雨已经把所有都安排好了,还贴心的接机,住的地方离蓝雨俱乐部很近,也是以前叶修来蓝雨客场打比赛时候住的酒店。各位安顿好就来到蓝雨俱乐部了。

   叶修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今天的黄少天很安静,安静到有点害怕,何况黄少天还用一脸同情加心疼的眼神看着自己,叶修忙问喻文州:“这黄少天什么毛病。”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说:“他觉得你被甩了,又不知道怎么安慰你罢了。”叶修:“我。。。。”过去一个爆栗:“黄少天你正常点。”黄少天:“我草草草,老叶你下手真狠,我这不是关心你么?你怎么瘦了,腰上都捏不起肉了,真可以叫你一把老骨头了。”说话间还趁机往叶修腰上捏了一把,喻文州忙隔开了两人。

    叶修正想说什么,被包子的声音吸引过去:“来来来,和我大战三百回合,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真龙的奥义。”那边卢瀚文已经跃跃欲试:“好,来啊。”叶修扶额:“包子,你收着点。”包子:“遵命,我就杀他五十次。”卢瀚文怒:“谁杀谁还不一定呢。房间号0725。”叶修只得由着包子闹:“文州啊,不好意思,这孩子有点皮。”喻文州:“没事,我家孩子也很皮。”

    等包子打完,负多胜少,包子撸起袖子还想再来,被陈果按下,喻文州做了简单的分组,叶修也对兴欣做了简单的分组,开始了小组对抗赛。

   比赛结束以兴欣惨败收尾,不过新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叶修总结:“大家表现不错,不过意识和经验还和职业选手有差距,挑战赛我们需要积累的就是这些,大家加油。”喻文州:“等下吃饭我们蓝雨招待,晚上还有后续的活动,你们先回酒店洗漱休息一下,吃饭时候我们来接你们。”叶修答应了一声就领着众人先走了。

     吃过饭众人就来到了一家KTV豪华大包里,基本都是20左右的小年轻,分分钟就混熟了,包厢里面的气氛也开始活跃,大家都争相斗歌,好不快活。叶修和他们闹了一会,觉得包间里有点闷,一个人跑到走廊口抽烟。

    看着繁华的夜市,叶修吸了一口烟,想着周泽楷现在在干什么呢,突然被人从背后拍了肩膀,吓得叶修把刚吐出去的烟又一口吸了进去:“咳咳咳。”叶修被呛得眼泪都出来了。喻文州赶紧帮叶修顺气:“没事吧。”叶修缓了缓:“没事,文州有事?”喻文州:“是有事,私事?”叶修:“私事?我能帮忙么?”喻文州:“前辈和小周分手了?”叶修心瞬间被挤了一下,隐忍的说:“嗯。”叶修看着喻文州的笑脸大概猜出了他接下来要讲的话,刚想阻止,可喻文州怎么会给他这个机会迅速把叶修困在走廊尽头的柱子和墙的夹角之间:“前辈考虑一下我吧。”叶修被人近身,感到十分不适,可又无处可躲,把头偏向一边:“文州,你先让开一点。”喻文州继续靠近:“我如果不呢?”叶修冷下脸:“文州,霸王硬上弓可不是你的风格。”喻文州轻笑了一下退开了一个身位:“还真不是我风格,不过如果能事半功倍我不介意换个风格。”离开喻文州的控制,叶修又把烟放在嘴边抽了一口:“我暂时还不想想这些,安心打完比赛再说吧。”喻文州笑:“我等你。”没给叶修反应机会就走了,叶修叹了一口气掐灭烟也回房间了。

    第二天安排的是擂台赛和团队赛,也是兴欣输,打完之后,就飞回H市了,回到兴欣就看见陈果一脸兴奋的捧着手机笑,叶修凑过去:“老板娘,乐什么呢?”只见屏幕上是一条微博

喻文州V:这两天的友谊赛打得很尽兴,期待赛场上见@叶秋V@兴欣战队官微。

转发(3万)    评论(4万)     赞(5万)

    陈果一脸兴奋:“哇,大神和我互动诶,这个官微涨了好多粉丝。”叶修笑:“我这一大神不在这戳着么?没见你这么兴奋。”陈果:“。。。反正不一样。人正经的大神。”叶修无奈:“我不正经吗?”陈果无视。

   这条微博引起了滔天巨浪,叶修却不知道。



tbc

明天大概有一章

今天更新的很早

大家可以早点休息,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45)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