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周泽楷X叶修夫夫相性100问

有私设

ooc日常预警

想到哪写到哪

日常欢脱调戏向

世邀赛结束,老叶退役设定

  



正文

“大家好,我是《**之家》的记者,今天我们采访的是荣耀职业圈内的一对情侣,叶修大神和周泽楷大神。请二位和大家打个招呼。”记者激动的说道。

叶修举起右手挥了挥:“大家好啊,我是叶修。”

周泽楷愉快笑着:“我是周泽楷。”(记者表示已经被周队的笑容帅晕过去。)

记者:“好的,我们接下来就进入正题,你们最期待的-周泽楷X叶修夫夫相性一百问.”周泽楷叶修点头示意。

记者:“1.平时私底下会怎么称呼对方?”

叶修:“小周,阿楷,我对象。”

周泽楷:“就叶修。”(还有老婆大人。)

记者:“2.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叶修:“我第一次退役那个赛季。”

周泽楷:“嗯。”

记者:“3.谁先追的谁。”

周泽楷:“我追的。”

叶修笑:“嗯,是小周先追得我。”

记者:“4.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的是同性的。”

叶修:“喜欢上小周以后。”

周泽楷脸蹭一下红了:“我也是。”

叶修:“你也是喜欢上你自己以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周泽楷脸更红了,不过这次是被急的:“不是,我喜欢你!”

叶修笑。

记者表示自己狗眼要闪瞎了。

记者:“咳咳,5.在一起时候有没有什么压力。”

叶修:“有啊,我一三无穷光蛋,和荣耀的脸在一起,估计每天都要被小周的粉丝轮一万遍。”

周泽楷:“不会,和他在一起可以让我有面对一切的勇气。”

叶修:“啧啧啧,小周情话能力见长哦。”小周持续脸红中。

记者:“6.战队有阻止过么这段感情吗?”

周泽楷:“有,公关部阻止过。”(记者:为轮回公关部默哀三秒。)

叶修:“没啊,我是老大我说了算。”(这很叶神。)

记者:“7.家里面知道吗,支持吗?”

叶修:“家里面知道,不过也管不到我了。”

周泽楷:“知道,支持。”(小周父母真好)

记者:“8.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地方?”

叶修:“第四赛季,有一次客场对轮回的赛场上。”

周泽楷:“第三赛季的百花对嘉世的总决赛比赛场的走道里。”

叶修吃惊:“我怎么没印象。”

周泽楷:“你大概在记者,和我擦肩而过。”

叶修笑:“原来之前就见过了啊,怪不得那么亲切。”

周泽楷笑。

记者表示,我们辣么可爱为什么要躲我们。

记者:“9.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叶修:“这孩子真帅,技术也好。就是不爱讲话。调戏起来应该会很欢乐。”(周泽楷:喵喵喵?)

周泽楷:“技术好,可靠,帅气。”

叶修:“你就是那时候盯上我的?”

周泽楷:“嗯!”

叶修笑:“你还嗯,嗯啥嗯,回家收拾你。”

周泽楷:“嗯!”

叶修无奈笑。

记者表示不吃狗粮并踢翻了狗碗:“10.现在都在哪里住呢。”

叶修:“我主要在B市,周末会到S市找小周。”

周泽楷:“嗯。S市”

记者:“11.平时同居的时间是自己做饭还是出去吃呢?”

叶修:“自己做,我只会泡面,小周做做饭可好吃了,有机会到家里尝尝?”

记者:“好的好的。”

周泽楷:“嗯,我做。”

记者:“那有明确的家务分配吗?”

叶修:“没有,我在家的时间多一点,平时保洁就我自己弄,周泽楷负责做饭,会定时请家政,也没太多量。”

周泽楷:“嗯,叶修很干净。”

记者表示,我突然想歪了怎么办。

记者:“12.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叶修:“兴欣网吧。”

周泽楷:“不算,应该是日本。”

记者:“13.期待约会的地方。”

叶修:“网吧。”

周泽楷:“一切可以和他单独在一起的地方。”

叶修表示:枪王大大你脑子里都想些啥呢

枪王大大表示:你!





tbc

唔,大家想知道什么可以私我或评论,我帮你们问啊ᕦ(ò_óˇ)ᕤ“

100问看似容易,写起来怎么那么多,我擦咧

如果你读到这里了,那好

福利来了

晓看天色今天有一章更新,啦啦

这篇设定,我大多数沿用的是晓看天色里的设定

日常求小心心,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94)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