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微all叶】晓看天色暮看云21

是的,你没看错,我更新了

原著走向(大概吧),ooc有,私设有

感觉自己会写出什么奇怪的的故事

大概是个中篇  (会有肉,嗯,看我真诚的眼睛)

时间设定原著开始时间


正文

周泽楷看见苏沐橙发来的临时消息,先加了苏沐橙为好友,然后才回消息。

一枪穿云19:23

在的

沐雨橙风19:24

你和叶修的事情我本不该插手,可是他今天好像状态有点不太对劲

周泽楷其实大概也能猜出来个大概,可心还是揪起来了。

一枪穿云19:24

有点误会

沐雨橙风19:25

叶修这人一直很独立,遇到什么也都是自己在扛,感情方面一直都是空白的,所以请你多体谅他一点

一枪穿云19:27

嗯,我会

沐雨橙风19:27

周队想必是明白人,不用我说太多,希望你认真对他

一枪穿云19:28

嗯,好

    对话到这里结束了,苏沐橙这边大概是猜到十之六七,不过这事也只能提点到这里了,毕竟这恋爱是要叶修自己谈的。叹了一口气,继续打开电视剧看。

    而周泽楷这边就是完全不同的心境了,叶修那边没调整过来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周泽楷没想到这样一件小事居然会产生这样的连锁反应,理解叶修乱想的同时也反思这段感情的基础是否真的太薄弱了。

   叶修一晚上都被这件事分神了,也没参与兴欣的集体活动(抢boss),一个人操作着君莫笑在荣耀的世界里乱逛,自己思绪纷飞。叶修觉得自己有点失败,仅凭心中的猜测就怀疑对方,自己向来不是疑心病重的人,这次为何会这样,还有这件事本可以一笑而过,可自己在别扭什么,喏得对方和周边的人很不开心,自己到底是在干嘛,想到激动的地方,鼠标一甩,君莫笑完成了一个高难度跳跃,可随着鼠标甩出,手边的一枪穿云的手办也被甩出去了,叶修想接已经来不及了,落地咣当被摔成好几截,叶修一边捡一边吐槽官方手办质量还一边心疼。

    叶修摸到乔一帆的房间:“一帆,有502吗?”乔一帆正在玩手机,看到叶修伸个头进来,赶紧放下手机:“前辈,有的有的,我找找,您进来坐。”叶修就站着没动:“没事没事,我拿了就走。”乔一帆的飞机很整齐,乔一帆几乎立刻就找出来拿给叶修,叶修接过胶水,抬手摆了摆:“谢谢了啊。”就赶紧回房了,拼拼弄弄,胶水越叠加越多,最后把一枪穿云搞得完全不能看了。

    叶修坐在地板上自暴自弃的想:这是天意吗?

    叶修打开qq给周泽楷发消息:“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吧。”发出去的瞬间叶修就后悔了,不过也不想撤回,叶修不等周泽楷反应,就迅速关闭qq关闭电脑,上床睡觉,这大概是这么多年来,叶修睡德最早的一次。

    不过这也让叶修错过了周泽楷回过来的一个字:“好。”





tbc

为什么会写到分手梗呢?我其实想了很久了,叶修在这里就是有点感情白痴,还有点小敏感,所以很多事会牵一发而动全身,别扭别扭就好了

周泽楷呢,感情方面比叶修成熟吧,外形条件什么的,可能给了他更多的自信

反正我也不知道写个什么鬼

不要理我

睡觉 ,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42)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