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情人节贺)不思量,自难忘(一发完结)

ooc日常预警

七夕不虐狗,来虐情侣

所以会虐,当然也有糖,所以苦甜苦甜的(什么鬼)

慎入

周叶交往过设定



正文

    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大概是第七赛季,就这么平平淡淡的在一起了,由于是异地恋,俩人直接跳过了热恋期进入平淡期,分手就是最近的事,也是平平淡淡的,没有你死我活,也没有鸡飞狗跳。

    最近叶修回想起这段恋情还有些许唏嘘,自己虽和周泽楷不是一个性格的人,却有着非凡的默契,从相互表白到默认分手,这一切似乎都是自然而然的发生,自然而然的结束。

   由于双方职业特殊,在一起之后也没有告诉周围的人,所以基本上没人知道这个事情,长时间的异地,拖垮了两人的感情,俩人开始逐渐减少联系,减少见面,一直到后面的完全不联系。这个过程是循序渐进的,可叶修心里还是堵的慌,有时候心情憋闷得太厉害就跑到阳台一根接一根的抽烟,抽得直咳嗽,然后被陈果骂,日子可不等你心情好了再继续,时间就这么一直走着,叶修在心里暗骂:说什么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我特么怎么约来越难过。

    七夕时候,苏沐橙代言的品牌要求苏沐橙发微博宣传,苏沐橙发了一条:七夕,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附图:苏沐橙+产品图],叶修作为苏沐橙的哥哥,当然也转了这条微博,不过只是转发,没有带任何文字和表情。

    七夕黄昏,叶修苦笑着看着S市满城的周泽楷的情人节宣传海报,暗笑自己这是在找虐。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来到了S市,可能是因为这个节日让叶修异常感触,毕竟是他们在一起两周年纪念日,站在江边,双手搭在栏杆上,看着江对面的东方明珠,想起两年前就是在这个位置他和周泽楷相互表白

叶修:“小周”

周泽楷:“前辈”

叶修:“你先说”

周泽楷:“你先说”

叶修周泽楷笑:“一起?”

叶修周泽楷:“我喜欢你。”

看,连告白都是那么默契。

叶修仔细回想这当时的具体情节,正入迷,叶修感觉自己的腰被两只手握起,用力往上一提,整个人被向上举起,突然的失重,让叶修的心狂跳了一下,接着是被陌生人举起的紧张感,叶修正想一个后踢,突然看见熟悉的指节,忙道:“小周,快放我下来。”周泽楷很听话,放下叶修,叶修气都没喘匀就被周泽楷紧紧抱进怀里,由于是七夕,抱着的亲着的人很多,也没人会特别注意这一对,周泽楷把头埋进叶修的肩窝,闷闷的说:“好想你。”叶修笑:“知道的是你想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把我扔下黄浦江喂鱼。”周泽楷:“是你要的亲亲抱抱举高高的,现在亲亲。”叶修忙阻止:“我什么时候要的?”周泽楷:“微博。”叶修反应了一下才想起早上转苏沐橙那条。叶修:“那只是广告宣传。”周泽楷:“我不管。”叶修:“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你要抱我到什么时候啊喂。”周泽楷:“没说分手。”叶修无奈:“这个又说,你先翻开。”周泽楷:“不亲亲就不放。”叶修轻轻在周泽楷脸上印下一个吻,还未等叶修撤开,周泽楷便抓住叶修的下巴,掰正叶修的脸,吻上叶修的唇。。。。




end

本宝宝表示这狗粮太撑了,宝宝不吃了

一个不严肃的情人节贺

小心心和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6)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