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all叶】蓝雨居然在传授撩妹技能?(一发完结)

ooc日常预警

时间设定,某个休息日的中午。

日常苏老叶

嗯,雷,慎入




正文

    某一天,点心大大因为嘴贱,惹得黄少天差点没把群给刷爆

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蓝雨的都出来说说,你们蓝雨真的连苍蝇都是公的么?

夜雨声烦:猥琐方你几个意思,什么叫连苍蝇都是公的?你是怎么知道的?你分得清苍蝇公母吗?就在那里乱说?还有还有,好多战队也不是没妹子吗?为什么单单盯着我们蓝雨?这不联盟总共就没几个妹子吗?每个战队均分一个都不到吧,好意思说?

灵魂语者:就是就是

涛落沙明:就是就是

百花缭乱:可人家兴欣有两大美女,人家还有一大美女老板

夜雨声烦:我草草草草草草,张佳乐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你们霸图主力不也是一帮大老爷们吗?半斤的八两就别说我们

海无量:可是人家霸图有张佳乐作为队花压阵啊?你们有吗?

夜雨声烦:方锐你大爷,别小看我们蓝雨,我们也是有队花的

海无量:谁?

夜雨声烦:我草草草,我tm被你绕进去了,什么狗屁队花,我们不需要

百花缭乱:方锐你大爷,谁是队花,你给我出来说清楚

再睡一夏:怀念乐乐还在百花当队花的时候

百花缭乱:大孙你就别来添乱了

一叶之秋:为什么张佳乐是队花?还有我们轮回也没女队员啊

逢山鬼泣:孙翔你四不四傻?你们轮回不是有方明华这个现充吗?还有,你们轮回牛郎团可不是白叫的

一叶之秋:牛郎团又是什么鬼

无浪:孙翔有劳大家教育了,接下来交给我们轮回吧,@一叶之秋 回来加训

一叶之秋:为什么

王不留行:只有我发现黄少天好久没回消息了么?

生灵灭:我也发现了,此处应该有@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去厕所了

夜雨声烦:天天说我烦,可我才不在几分钟就开始找我,看来大家对我还是很有爱的啊,那我就每天增加一点上线时间,陪陪大家。

百花缭乱:我拒绝

王不留行:我拒绝

海无量:我拒绝

拒绝

+10086

夜雨声烦:别啊,各位,给大家点福利

【撩妹法则100条.rar】

【百分之百追女孩子套路.txt】

【送女生礼物的禁忌.txt】

【和女生约会的穿衣搭配.rar】

【和女生约会的美学.rar】

海无量:喵喵喵???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什么毛病?

石不转:蓝雨对妹子已经饥渴到这种程度了吗?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大爷的,我这是造福联盟好吧,虽然职业选手普遍年龄都不大,可终身大事也应该早日提上日程啊,虽然联盟里妹子并不多,可是联盟外的妹子可是一抓一大把啊,我们要趁早学习,争取在实战中百战百胜

大漠孤烟:呵

夜雨声烦:老韩你“呵”是几个意思啊?你出来解释一下?很好笑吗?

石不转:队长的意思是---他不需要,幼稚

夜雨声烦:不需要?老韩,你也单身很久了啊,好像就没见你有过女友啊,话说,这里除了王杰希,我就最担心你了,你这脸有拿个妹子敢靠近啊?

王不留行:我的终身大事不需要黄少操心,我已经有目标了

夜雨声烦:哟,老王你这速度可以啊,简直比得上你的灭绝星辰了吧,你目标谁啊,我认识吗?也是职业圈的吗?还是圈外啊,看你的样子不会是相亲认识的把?

王不留行:无可奉告

夜雨声烦:诶,等等啊,我看了群文件下载量只有2 啊,你们怎么都不下了看啊?这么好的资源,大家别浪费了啊?

一叶之秋:大家怎么都不下?

无浪:。。。

一枪穿云:不需要

石不转:我也不需要

海无量:我更不需要

君莫笑:黄少天,你再在群文件里乱传无关文件,踢你出群哦

夜雨声烦:老叶,你你你,我可是为大家谋福利啊,你不能这么假公济私?

君莫笑:我怎么济什么私了?

夜雨声烦:。。。

海无量:喜闻乐见,前排抱住叶修大神

君莫笑:点心别闹了

王不留行:排

生灵灭:排

王不留行:排

索克萨尔:排

夜雨声烦:你们排什么说清楚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排着抱叶修呢

王不留行:是啊

君莫笑:大眼,赌局jjc走起

王不留行:走

索克萨尔:。。。

生灵灭:。。。

一枪穿云:我也要打竞技场

君莫笑:小周我私你房号

夜雨声烦:jjc带上我带上我,带上我带上我

君莫笑:还有谁?

一叶之秋:我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我

君莫笑:嗯,除了孙翔没别人了吗?

夜雨声烦:叶修,我艹你大爷

    于是除了黄少天大家愉快的到jjc玩耍了。


番外小剧场

蓝雨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草草草草草草,气死我了了,方锐这臭小子居然嘲笑我们蓝雨连苍蝇都是公的,是可忍孰不可忍,等我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斩死他。

灵魂语者:黄少消消气,别刷屏

八音符:黄少消消气,别刷屏

枪林弹雨:黄少消消气,别刷屏

涛落沙明:黄少消消气,别刷屏

索克萨尔:少天别急,就算他们有女选手,他们都还是喜欢男的

夜雨声烦:什么他们也喜欢男的?

夜雨声烦:等等,请忘掉这个也字

涛落沙明:已截屏

夜雨声烦:我草草草草草草

索克萨尔:少天喜欢叶修把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知道

夜雨声烦:队长忘了我说的话吧

灵魂语者:黄少从未如此痛恨过自己的手速

索克萨尔:【微笑】我也是,所以联手吧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联手

索克萨尔:强行给群里的那些人掰直了

夜雨声烦:怎么掰?

索克萨尔:让他们有女朋友不就直了?

夜雨声烦:队长真是高啊,我这就去

枪林弹雨:这操作学不来学不来

涛落沙明:萌新瑟瑟发抖

灵魂语者:教练,我想。。。。




end

昨天卡了一晚上的文,我也不知道在写个什么鬼了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如果可以,小心心

晚安,早点休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05)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