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微all叶】晓看天色暮看云22

答应的今天份的更新

原著走向(大概吧),ooc有,私设有

感觉自己会写出什么奇怪的的故事

大概是个中篇  (会有肉,嗯,看我真诚的眼睛)

时间设定原著开始时间


正文   

    睡得最早,不一定就能睡得着,特别是叶修这样强迫自己强行入睡的,叶修在床上就像摊煎饼一样,翻来翻去,强迫自己不要再这件事,不过越是不想想,越是会往这个方向想,折腾过来折腾过去,已经是半夜了,听着隔壁老魏的鼾声,叶修烦躁不已,翻身起床,拿上烟就跑到生活阳台上抽,虽已到半夜,可是H市依旧灯光璀璨,叶修深吸了一口烟,缓缓吐出,吐出烟的同时,叶修感觉到了无比的空虚。

    叶修兀自想着:今晚像我一样失眠的人会有多少。想了想就摇头苦笑,自己这是在干嘛,明明是自己说的分手,现在的局面也是自己造成的,为什么自己会是这样的状态?叶修按灭了只抽了一半的烟,拿上外套钥匙和钱包就往外走。

    其实叶修也没想到要去哪,走出小区就往一个方向漫无目的的走着,街灯依旧亮着,可街道上除了偶尔路过的车辆,几乎没有什么人,叶修就这么走啊走,都不知道走了多久,看见一家网吧,叶修走进去:“来个包间。”收银小哥估计是困德不行了,接过身份证刷了一下就还回来了:“包间包夜30。”叶修翻了一下钱包,楞了一下,这钱包还是上次去日本小周给买的呢,叶修摇了摇头,迅速把周泽楷甩出脑子,掏出三十给收银小哥,小哥说了一下位置就自行睡去了。

    叶修找到了包间,坐下,由于出来的急,没带账号卡,(理论上账号卡归兴欣所有,选手不具有支配权。)叶修就登录了qq。滴滴滴,周泽楷的那个回答现在才被叶修看到,看到一个干脆利落的回答,叶修觉得心里更难受了,迅速关闭了周泽楷的对话框,打开了黄少天的对话框,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

君莫笑:“少天,睡没?”

黄少天几乎是秒回的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都几点了,你怎么还不睡?还在蹲boss?不对啊?你蹲boss应该偷偷蹲啊,怎么会联系我 ?是不是有什么事想求我?难道是想求我和你pk?想不到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来吧。”

君莫笑:“别闹,我没带账号卡,我有点事。”

黄少天难得正经:“什么事。”

君莫笑:“额。。。怎么说呢?我和周泽楷分手了,可是好像后悔了。”

夜雨声烦:“我草草草草草草,老叶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您,你和周泽楷什么时候好上的,又什么时候分手的?”

叶修扶额。

君莫笑:“就第八赛季。”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去日本也是以情侣的身份去的?”

君莫笑:“对,你以为呢?”

夜雨声烦:“我以为是荣耀前后第一人交流感情。我需要静一静。”

君莫笑:“黄少天你太迟钝了吧。”

    黄少天没有立刻回答,叶修知道他真的是去静一静了。不过不一会qq又响起来了。不过这次不是黄少天了。

索克萨尔:“前辈,听少天说你和周队分手了?”

君莫笑:“没想到黄少天的静一静是找你静一静啊,你们蓝雨的队内友谊真感人。”

索克萨尔:“前辈你想多了,我只不过听到少天房间里的响动就过去看看,他就和我说了。”

君莫笑:“好吧,所以你找我有什么事?”

索克萨尔:“既然前辈心情不好,不如组织一场友谊赛吧,你们来蓝雨也可以,我们去兴欣也可以。”

君莫笑:“文州你这脑子真不知道是怎么长的,心情不好和友谊赛有什么必然的关系么?”

索克萨尔:“前辈你的挚爱不是荣耀么?还有你不想看看你的新人有多大的成长么?”

叶修转念一想,觉得很有道理。

君莫笑:“我回去和老板申请一下,我们这边场地太小,如果批准了我们来蓝雨吧。”

索克萨尔:“期待前辈的消息。”

    结束了对话,黄少天也没再上线过,叶修估计是被喻文州强行要求休息睡了,自己的心情也因为这个插曲被平复了很多,叶修找了一个单机游戏开始打发时间,在天蒙蒙亮时候赶回上林苑。

    进门叶修就看到陈果在客厅焦急转圈,看到叶修进来,紧张的神色就变成了狂喜,叶修大概猜到了发生了什么,果然,陈果瞪了他一眼就拿起电话:“喂,包子,回来,叶修回来了。打电话通知老魏和沐橙。”原来了老魏睡着睡着起来上厕所发现叶修不见了,赶紧召集大家寻人,叶修和喻文州对话结束不久就关闭了qq,而且叶修又没手机,这可急坏了兴欣众人,大半夜的外出找人。

     叶修忙认错:“老板娘,我错了,对不起,下次我一定打招呼。”陈果怒:“什么?还有下次?”叶修缩了缩脖子:“没有了没有了。”陈果看着叶修认怂的样子,火窝在肚子里发不出来,叶修乘机:“老板,我想申请去G市和蓝雨打友谊赛。”陈果:“蓝雨那边怎么说?”叶修:“是喻队邀请的。”陈果想了想:“那就去,这样的实战机会可不多。”叶修:“老板说得对,老板英明。”陈果:“你们自己对接时间吧,不过我也要去。”叶修:“那必须的。”

    就这样,去蓝雨的事情算是定下来了,包子听说上次刷副本那很厉害的狮子座就在蓝雨,恨不得立马冲过去,还好被罗辑拉住了。

    叶修回到房间洗漱了一下,认真想了一下,说不定这次去蓝雨真能解开自己的心结呢。




tbc

答应的更新,我做到了,是不是很棒棒

所以是不是该给我小心心

明天会更

晚安,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30)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