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叶神生贺/周叶】全职高手之吃鸡篇{一发完结}

我emmmmm肥来啦(不准批评我,我会自闭的)


ooc预警


夏休季设定


私设如山


绝地求生预警


周叶已交往,一狗





正文


    5月29日晚上九点多,叶修的粉丝在B站不断刷新着叶修的直播页面,都是“当前主播未开播,4-11直播了荣耀”,虽然叶修不在线,下面的粉丝评论却是蹭蹭蹭的冒出来:


“修修为什么还不上线啊”


“叶神生快”


“打卡”


“我缺的是技术吗?我缺的是叶神的手!!!!”


“叶神唯一真女朋友在线发言。”


          ...........


      因为是夏休季,兴欣的成员不齐,训练室里只有魏琛在网游里打理公会,陈果伸进头看见只有魏琛一个人问到:“叶修呢?”魏琛抬起头迷茫的看了一眼:“不知道啊,你去卧室看一下。不在的话去阳台看一下。”陈果到卧室看到门开着,里面并没有人,接着到阳台上看见叶修在一个人抽烟,陈果突然有点害羞,不过陈果还是和叶修打了招呼:“叶修,”叶修回过头:“哟,老板有啥吩咐。”陈果看叶修也和平时没啥区别也不扭捏了,把礼物递过去:“生日快乐。”叶修一愣,哑然一笑:“哈哈,我自己都忘记了。”接过礼物:“我可以拆开吗?”陈果说:“要死啊你,回去再拆。”叶修笑道:“好好好。”陈果又问:“今天你生日,不给粉丝来点直播福利吗?”叶修想了一下:“这个可以有。”


    回到训练室,登入qq,好多信息跳出来


沐雨橙风:叶修,生日快乐,礼物放你床头柜抽屉里了,我和柔柔还在巴黎,等回来给你补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


              你出来出来


              pkpkpkpkppk


              昨天你抢我们蓝雨的boss给我还回来


              你还要不要脸了?


             给你三秒回我信息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


。。。。。


叶修上线,直播间瞬间爆了,各种评论,各种弹幕,叶修调整了一下话筒音量:“咳咳,大家晚上好,今天有个小福利,就是,我来播一个除了荣耀以外的游戏。”


“啥?单机?”


“哇,有生之年”


“叶神玩其他游戏水平咋样”


“叶神玩啥啊,我马上去下载”


“叶神带我飞”


“希望叶神玩绝地求生”


。。。。。


叶修看了一眼弹幕:“玩绝地求生的那个小伙子,就你了,今晚吃鸡,大吉大利。”


“啊啊啊啊啊,我被叶神点名了,我死了。”


       叶修迅速打开游戏,自言自语:“单排,双排还是四排呢?”说完,眼睛一亮,打开qq:“小周,来吃鸡。”


一枪穿云:“恩,等我上线。”


君莫笑:“我再拉两个哈。”一枪穿云:“恩,好。”


叶修点开黄少天的对话框:“吃鸡四排,来不来。”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儿?”


君莫笑:“不来我叫别人了。”夜雨声烦:“来来来,别废话。”


叶修打开


方锐对话框:“方锐大大,吃鸡四排,上线。”


方锐很明显是在线的,因为立马回复了“来。”


    四人组成队伍,直播间弹幕差不多快疯啦。


“这tm什么神仙队伍。”


叶修说:“咱玩啥服,亚服挂太多了。”


黄少天:“咱来屠神吧。”


方锐:“黄少很刚啊,我喜欢。”


黄少天:“你喜欢什么刚,你喜欢猥琐好吧。”


方锐:“猥琐和刚也不冲突,看清况吧。”


叶修:你们两个进游戏后就别吵了,不然听不见脚步声,小周想玩哪个服?


周泽楷:“亚服吧。”


黄少天:“周队好勇气,亚服碾压计划开始。”


  匹配中。。。。


看航线,叶修“我们跳机场C字楼吧。我标点了。”


跳伞,叶修落了中间楼顶,其他人落了两边,叶修:“我这里一楼一个。”周泽楷:”我这里2楼一个,我一把p911手枪。”


黄少天:“我和方锐这栋没有人。”方锐:“航站楼有三个”


      说话期间叶修就搜到二级头,三级甲,akm还有一把s686,叶修从楼梯跳下,从窗子翻进楼里,压这脚步,那个人已经搜到二楼了,叶修上楼,那个人似乎也听到声音,变得很谨慎,压着步伐,隐藏着位置,突然,脚步出现在叶修身边,叶修迅速切出s686,对准发声位置点了两枪,那个人被打趴下了,那个人也是686,叶修暗道好险,叶修换弹补了,然后下面游戏提示周泽楷用手枪击倒了敌人。黄少天:“周队nb啊,不愧是枪王,什么枪在你手上都是杀伤性武器啊。”周泽楷:“。。。”方锐:“别bb了,航站楼的人摸过来了。”


    黄少天迅速整理情绪,严阵以待,叶修看到有人开着机场外的车跑了,叶修迅速把416调成单发模式,对着车点射,奈何没有高倍镜还有距离太远,打中了两枪让敌人跑了,这个期间黄少天已经完成三杀了。黄少天:“我们看谁杀得多。”叶修无奈:“这不是个杀人游戏。”黄少天:“可是杀人才有乐趣,你说对不对,猥琐方?”突然被q的方锐有点懵逼:“我无所谓,狗到最后赢了就行。”黄少天:“道不同不相为谋。”


      叶修被黄少天吵得脑仁疼:“别啰嗦了,搜完赶紧撤,我还差把栓狙和高倍镜,还有一分钟缩毒了。”黄少天:“那我们去追空投啊,awm八倍镜你值得拥有。”叶修:“那找车。”追了两个空投,都有惊无险的跑了,现在大家装备基本都满配了,倒数第三个毒圈缩在了R城,叶修也满编进入R城了,大家也没有什么需求了,就各自占据有利地形打活靶子了。叶修看着这个人数有点不对劲:“这怎么还有两个圈就只有十个人了。”说话期间就又少了一个。方锐:“我次奥,这局绝对有神仙(外挂)。”黄少天:“让我打得他屁滚尿流。”说完叶修的血量迅速下去一半,三级头只剩下一点血皮了,叶修:“怎么回事,我明明在阳台上蹲得好好的,要不是三级头我得跪在这儿。”周泽楷:“你的血量怎么回事。哪个方位?”叶修:“我不知道啊,我听不到枪声,可能是vss或者消音狙击枪。”气氛瞬间凝重了,连黄少天都闭嘴了,叶修隐约觉得自己楼附近摸过来人了,然后探头看了一下,刷血量清零,叶修倒了:“cao。”叶修都忍不住骂了脏话。方锐:“什么个情况。”叶修无奈:“可能是个锁头挂,你们别露头。”因为叶修单独一个人在一栋楼周泽楷焦急道:“叶修?”叶修:“有烟封烟过来,没烟就不要救我了。”话还没说完,叶修就看见周泽楷跑到自己身边了,周泽楷:“有个围墙,我绕过来的。”叶修笑:“我没想要怪你。”那边黄少天已经和对面打起来了,黄少天靠着职业选手的意识和走位,迅速解决了一个,方锐那边还没有任何进展,打满血条和能量,叶修也开始找敌人的位置,叶修看到楼下仓库边有一点点三级头突出来的部分,叶修抬起awm来了一次瞬狙,一秒之内把那个三级头打到了,可惜的是没办法补刀,不过对面三级头没了也划算的。


    叶修继续盯着那个仓库,周泽楷盯着另外一面,说时迟那时快,叶修看见仓库冲出来另外一个三级头,叶修迅速切出步枪,开镜扫射,一梭子子弹打完,那个人还没有倒,那个人迅速瞄准叶修的位置,m416一枪爆头。叶修又倒了,接着叶修就被补死了,黄少天那边炸了:“老叶你什么情况?”叶修:“穿墙挂加锁头挂。”黄少天那边已经骂开了。周泽楷从大楼翻下去,想从背后包抄对面,谁知,对面是个满编,周泽楷被后面两个挂打死了,黄少天躲进房子趴着,有两个人直接朝着黄少天方向走过去,叶修看着方锐视角对黄少天说:“有个透视挂你注意一点。”黄少天“我和他们拼了。”说完黄少天想往外冲,结果和对面迎面撞上,正待兵戎相见时候,一个雷响起,包括黄少天在内的三个人同时倒地,系统提示:您被队友使用破片手榴弹误伤。黄少天还没来得及骂人,就被方锐的第二个手榴弹炸死了。黄少天:“我tm,方锐你真狠。”方锐:“没办法,只能牺牲你了。”叶修已经笑到拍桌了。


       现在三个人都在观战方锐,现在除了方锐还有两个人,都是挂,方锐从房子里转移到围墙外趴在草里,贴着毒边。那两个似乎没有透视挂了,在房子里寻找着最后一个人---方锐。方锐一点都不慌,甚至开始喝饮料。然后那两个人似乎失去耐心了,开始上蹿下跳,方锐也不急,看着他们表演,等到最后一个毒圈开始缩的时候,方锐看到两人进了不同房间就知道机会来了,方锐向员的那个扔了两个烟,接着向近处这个扔了一个闪光弹和一个雷,雷没直接炸死,方锐迅速进去开枪打死,然后远处那个的烟开始消散,方锐迅速走到远处那个人之前的位置,向近处死亡那个人那里扔了一堆雷。


    终于在雷声中,游戏结束,吃鸡了。顺手举报了那四个“小可爱”


    叶修打开弹幕互动了一下,在铺天盖地的礼物中下播了。


     qq


君莫笑:小周,今天很开心,谢谢


一枪穿云:等我从国外回来给你补过生日


君莫笑:生日无所谓,你回来就好


一枪穿云:早点休息,晚安


君莫笑:早安


end


声明:绝地求生不一定厉害就一定能活到最后,看运气的,不是说叶修小周技术不好啊(保命)


大家凑合看吧,如果可以,能动动你们的小手点亮小心心吗?


爱你们,末班车是搭不上了,我在住院给你们更新,我对叶神是真爱


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8)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