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记一次被强行中断的直播(一发完结)

断网了一个月的我又回来了

ooc有

雷,慎入

叶修退役周叶交往设定,异地




正文

    轮回俱乐部训练室,结束了一早上的训练,周泽楷快速起身走出训练室向宿舍小跑而去,轮回的大家议论纷纷,杜明:“队长这是怎么了?从没看见过队长这么着急的样子。”吕泊远:“没见过不代表我们队长不会着急好吧。副队肯定见过对吧,副队。”江波涛皱着眉:“见是见过,不过今天这情况还是有点蹊跷。”江波涛有点担心地看着周泽楷离开的方向。

    到了宿舍,周泽楷拿起手机,点亮屏幕,屏幕都是各种垃圾推送,没有叶修的消息。打开qq和叶修的对话框,最后一条消息是周泽楷去训练前的“早安。”叶修不算是个秒回消息的人,不过看到了都会回,周泽楷打qq电话过去,没人接,周泽楷不好的预感又强了几分。

    北京的叶修,从早上醒来起身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紧接着是一股呕吐感袭来,叶修忙跑到卫生间吐得天昏地暗,还没吐完,肚子翻江倒海,菊花传来一阵便意,叶修都来不及擦嘴,便脱下裤子,拉的昏天暗地。在卫生间又吐又拉的叶修半个小时终于缓解一点,试着站起来,可双腿早已没有力气,连扶带怕的到了卧室,一头栽进床上,晕眩感传来,叶修努力够到了床头柜上的手机,打开通讯录,翻到周泽楷的电话,犹豫了一下,又往上翻了翻。

叶秋:“有什么事?”

叶修有气无力:“我觉得我快死了。”

叶秋:“你又出什么幺蛾子?话说你声音怎么听着不对劲?你怎么了?”

叶修:“我可能是肠胃感冒了。”

叶秋:”严重吗,不严重就等我开完会再说。“

叶修:”我觉得我大概撑不过今天了。“

叶秋没有立刻回话,似乎在考量这段话的真实性,沉默了十多秒:”等我现在回家接你。“

叶修连挂断电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医院,打着吊瓶的叶修调侃道:”看来终于到你报答哥的 时候了 。”叶秋鄙视:“生病都堵不上你的嘴,刚好一点点  就在这里贫。“叶修收起玩笑嘴脸,严肃的问:”你觉得我这几瓶儿药水打下去 能 好嘛?“叶秋白眼快翻到后脑勺了:“哪有 那么快?怎么?有事?”叶修淡淡的说:“有个直播。”叶秋差点跳起来:“直什么播,还有力气直播?给我好好休息。”叶修缩了缩脖子,不置可否。

    把叶修接回家,叶秋就走了,临走前还 千叮咛万嘱咐:“粥在冰箱,吃的时候用微波炉热一下,不能吃其他东西了 ,有事就打给我,最后,不要碰电脑。”叶修 用双手抓着被子,微笑着点头。虽然叶秋不太 相信叶修的话 可也不得不走了,况且 叶修脸色  也好了很多了。

    叶秋 前脚刚走,叶修就翻身下床打开 电脑直播间,瞬间直播间 人数 就达到上千人 ,各种弹幕齐飞:“啊啊啊”,“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前排保养叶神,后面来的都没有了。”“周叶一生推”,“我为叶神 疯狂打电话”等等。

   叶修扫了一眼弹幕,笑着 说:“大家好啊,我如约而至,虽然迟到了 几分钟,可无伤大雅啊,今天继续 来 讲荣耀游戏中的鬼剑士这个职业。。。”

    随着叶修 深入讲解,直播间人越来越多,细心的人 发现,好多职业选手也都进来了,有疯狂吐槽的,比如黄少天,还有默默关注的,比如张新杰,还有其他没什么事的都和叶修简单互动着。

   叶修正讲得起劲 ,突然发现弹幕出现---啊啊啊,周泽楷,啊啊啊,门开了。叶修正想回头,电脑就被强制关机了---【主播:荣耀之神 退出直播间,直播结束】

   叶修回头,见到 的是周泽楷盛怒的脸,叶修没有一点害怕:“脸长得好 真好,连生气都那么好看。”周泽楷脸蹭一下就红了,可是还是很严肃的说 :”生病了就好好休息。“说完想把叶修抱到床上,饶是叶修也有点害羞:”别了,我 能自己走》“周泽楷没有强求,看着叶修乖乖躺床上,这时候,叶修手机响了,周泽楷拿起电话准备递给叶修,可看到来电显示是黄少天后,周泽楷直接按下接听键,对面传来黄少天呱噪的声音:“我擦,老叶你什么情况,突然就下线了,素质懂不懂?你下线是不是就有时间和我pk了?快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pk!老叶??”周泽楷:“我是周泽楷,叶修生病了,你自己玩。”嘟嘟嘟嘟,周泽楷挂了电话,留下黄少天在电话另一头骂骂咧咧,可却不敢再打过去,喻文州笑着说:“周队?”黄少天:“队长你怎么知道?”喻文州笑:“因为如果是叶修接的你会立马打过去。”黄少天:“。。。。”

    周泽楷放下电话就,去冰箱找东西准备做饭,看到叶秋留下的粥,立马拿出来热过之后递给叶修,叶修也不敢叫嚷着不吃,因为他知道,周泽楷虽然表面上不动声色,其实已经气坏了,只能万事都顺着他来。

   喝了几口叶修就喝不下了,周泽楷也没逼他2,收拾了一下就到厨房洗碗,叶修听着厨房传来了水声,蹑手蹑脚的下床,打开电脑,继续直播,粉丝见下线不久的叶神又上线了,弹幕瞬间爆炸,叶修看着满屏五颜六色的弹幕一阵头晕,忙说:“大家别激动,等我缓一缓,我们接着刚才的讲。。。。“

    叶修讲了一会儿,突然发现有点不对劲-----厨房没水的声音传出来了。一回头发现周泽楷在对着他笑,叶修瞬间出了一声冷汗:”这个。。。小周,你听我说。“周泽楷用头向床的位置歪了一下,叶修马上逃上床,周泽楷安置好叶修准备出去,走到门口,像是想起什么回来阻止叶修摸上手机的手,收走了手机:”好好休息,不准做其他事情。“

    叶修无奈的躺在床上,看来今天直播是没希望了,亲爱的粉丝们,下次见。




end

谁给小周打的电话。当然是我们亲爱的叶秋迪迪,笔心心

我胡汉三又肥来了,大家还记得我么?

最近事情一堆接一堆

爷爷去世了,恩,爷爷84岁了,算是喜丧,大家不用安慰我

更新会慢慢恢复,敬请期待,爱你们,笔心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05)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