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江叶/周叶/江叶】后下手遭殃(一发完结)

ooc日常预警

我咸鱼很久了,嗯

私设如山

这是一篇点文




正文

    荣耀大学有个风云排行榜,校内影响力足够大便可以上榜,不过大家都不是好糊弄的,能上榜的都是各路大神。

    第一名:周泽楷,以无可挑剔的颜值征服荣耀大学的女生,以无可挑剔的篮球技术征服男生。

    第二名:叶修,哲学系大神,以一根笔杆征服校刊、论坛。犀利的文笔,苍劲的文风,着实为叶修吸引了一波死忠粉。

    第三名:江波涛,这位大神就是纯靠人气进入前三的,不是说长得不好看,而是长相在他人气面前不值一提,绅士的品格,如沐春风的温柔,让他的追求者远远多过前两名。

    三位男神的追求者多如牛毛,不过可惜的是,三位大神都是弯的,你问我怎么知道的,你去荣耀大学论坛里就知道了。

    叶修大神有个公开的ID:一叶之秋,时不时的开贴更新,有时候刚看见他发帖,点进去已经十几页评论了,回帖最快最多的就是“无浪”和“一枪穿云”这两个账号,然后计算机学院的大神顺藤摸瓜,摸到了这两个账号就是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开始还觉得是大神之间的惺惺相惜,可越看越不对劲,这俩人居然有点争宠的意味,这个贴一枪穿云是沙发,下个帖肯定无浪就是沙发了。叶修从不回帖,但二人却乐此不疲,坊间对三人的关系更是有了无数版本。

    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个人在宿舍,看书的周泽楷突然把书放下开口:“江,我。。。”江波涛心领神会:“想说叶神的事?”周泽楷涨红了脸:“嗯,我喜欢前辈。”江波涛笑:“可是我也喜欢啊,不比你少。”周泽楷急得想要说什么被江波涛阻止:“小周别急,你叫我让给你也是不可能的,选择权在前辈手里,我们公平竞争,给前辈自己决定。”周泽楷这才平静下来,考虑了一下:“嗯。”

    然而,在周泽楷还在安安分分回帖的时候,江波涛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攻略,他打探到叶修另一个ID:君莫笑,这个号的文风跨度很广,几乎什么都会写,不过很少有人知道这个账号的主人是叶修,江波涛无意间打探到了,并以此为契机,和叶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叶修对这个亲和力爆棚的后辈也很有好感,处久了竟也有点异样的感觉,江波涛趁热打铁发文告白,正对了叶修胃口,于是便答应了。

   周泽楷在宿舍刷论坛,希望可以多看一点叶修的信息,突然特殊关注的消息提醒响起,特殊关注周泽楷只设置了一个人,周泽楷连忙打开叶修的新帖,看到标题时候周泽楷觉得自己的世界坍塌了———《脱单声明,我们在一起啦》镇楼的就是一张牵手的图片,其中一只漂亮的手是叶修的,另一只修长的手周泽楷也不会陌生,正是自己的情敌兼室友---江波涛。

    周泽楷忙给江波涛打电话:“江,怎么回事?”江波涛:“(笑)就是你看到的,我和叶修在一起啦。”周泽楷颤抖着挂了电话,说好的公平竞争,自己都没怎么有机会和叶修说上几句话,怎么就被江波涛抢先了呢?

    江波涛一边牵着叶修一边默默在心里面想:小周,爱情这东西可是很自私的,抱歉,我就先下手为强啦。



end

顺手艾特 @江河上 

我咸鱼那么久你们居然不催我,简直爱你们

每人一个么么哒,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