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all叶】直男改造计划(一发完结)

ooc日常预警

一个星期没更新的我瑟瑟发抖

日常聊天体

雷,慎入

废话不多说,一狗



正文

    夏休季快要结束的几天,职业选手陆陆续续的返回俱乐部,职业选手群也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哇,怎么就要收假了,感觉都没好好休息啊,不开心不开心,怎么联盟的假期那么短啊,能不能和冯主席说说放长一点啊。。。

海无量:黄少想放长假很简单啊,别进季后赛就行。超长假期等着你

夜雨声烦:你滚滚滚滚滚

夜雨声烦:话说大家都去哪玩了?我去了趟土耳其【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柳非:没想到黄少这么上相,还会穿衣搭配。

夜雨声烦:那当然,我如果不混游戏圈我绝对混时尚圈,而且也可以成为佼佼者,你们这群凡人就颤抖吧

柳非:黄少别大意,我们队长穿衣品味可不输你【图片】【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这绿油油一片是要干嘛?宣传环保么?还是要原谅谁

鸾辂音尘:我们队长穿衣也超好看,一米八以上的优势啊【图片】【图片】

笑歌自若:我觉得,关于时尚这种事,我们轮回还是很有发言权的【周泽楷图片】【江波涛图片】【孙翔图片】

沐雨橙风:轮回果然牛郎团

鸾辂音尘:轮回果然牛郎团

风城烟雨:轮回果然牛郎团

夜雨声烦:轮回这是占着人多欺负人么?昂?我们蓝雨也还有啊【喻文州图片】

冷暗雷:加霸图一个【张佳乐图片】【韩文清图片】【张新杰图片】

云山乱:emmmm。。。。韩队一出谁与争锋?

沐雨橙风:【叶修图片】(爆款T恤,短裤,人字拖,乱发,黑眼圈)

夜雨声烦:我草草草草草草,这是老叶么?怎么这么邋遢,能不能好好打扮一下

夜雨声烦:呸,是打理一下

海无量:没办法,叶修这德行,衣服都没几套

沐雨橙风:衣服还是有很多的,不过固定穿的就那几件

无浪:苏妹子,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吧前辈的衣服发出来,我们帮忙看看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等我找找啊

沐雨橙风:【叶修衣服摊开图】

无浪:叶前辈在旁边么?把右上角白色那件T恤和左边这件淡蓝色水洗牛仔裤给叶前辈换换看

沐雨橙风:【叶修换装图片】

夜雨声烦:江波涛你看看你搭配出来什么鬼,苏妹子,你吧那件黄色卫衣和那条黑色运动裤给老叶换上看看

沐雨橙风:【叶修换装图】

王不留行:我觉得黄色不适合叶修,苏妹子把那件绿色的T恤和那灰色休闲裤给叶修换上看看

沐雨橙风:【叶修换装图】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什么鬼的审美?苏妹子你快把那粉红色的衬衣和那西装裤给老叶换上

沐雨橙风:怕是有点gay【叶修换装图】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这都是什么鬼

君莫笑:玩够了吧?游戏到此结束,哥要抢boss去了,再见

夜雨声烦:我草草草草草草,叶修你回来,你要不要脸,一职业玩家去网游里抢boss,给我回来。

      这件事以后,叶修依旧穿着淘宝爆款,抢着boss,直男改造计划,失败!!!




end

告诉读到这里的小天使一个秘密

lof主恋爱啦

男票在酒吧驻唱,所以有时候会陪到很晚,哭唧唧

希望相互理解

爱你们么么哒

答应的今天份的更新,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