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一个小日常(很短 一发完结)


你们还记得我吗?

请不要骂我哦,断更了好久啦

主要是各种各样的原因,恩,都是我的错

先发个短篇,练练手,日更什么的会有的

ooc日常预警

周叶同居后设定





正文

    s市,轮回俱乐部,周泽楷正在收拾东西,江波涛拎着行李箱走到周泽楷的门口,见周泽楷门开着,便进去和周泽楷打个招呼:“队长,今年夏休季还是回家么?”周泽楷笑着对他摇摇头,江波涛会意:“是要去B市?”周泽楷抿嘴轻轻的嗯了一声。江波涛拍了拍自己的行李箱:“那我就先走了,收假后见。”周泽楷笑着挥了挥手,江波涛走后不久,周泽楷的行李也收拾了差不多了,其实男生行李也没多少,只不过是日常的衣物,一个登机箱就塞得下啦。

    收拾好行李,锁门之后,周泽楷掏出手机发送了一条qq消息:“我出发了。”须臾之间,qq消息响起,只有短短几个字:“等你,路上小心。”

    动车上的周泽楷忽然有点局促,即使是立马要见到叶修的兴奋感也抵消不了这样的局促,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是世邀赛以后的事情了,两人从开始就是异地恋,突然要相处整个夏休季,周泽楷既期待又担心,都说异地恋同居会发生很多矛盾,就像同居后的情侣异地恋后也有很多矛盾,轮回的队友已经帮他分析了很多情况了,和解决问题的方法了,可自己还是无法冷静下来。

    在周泽楷纠结的时间里,已经不知不觉到了叶修B市公寓门口了,周泽楷抬手用职介轻轻扣了扣门,还在担心叶修玩游戏戴了耳机听不到敲门声,要不要发个消息呢?正在这样想的周泽楷发现门开了,穿得很随意的叶修一手拉着门把手,另一只手顺手就提过周泽楷的行李,很自然的领周泽楷进门:“你先休息一下,我打完这把就过来。”说完就一头扎进游戏里,周泽楷在沙发坐下,环顾这个小小的单身公寓,东西不多,却都是有用的,没有过多的装饰,如果非要说有,那便是玄关处的那个花瓶,小周心里有点暖暖的,因为那个花瓶是叶修搬公寓的时候他送给叶修的礼物,公寓算不上整齐,但看得出主人有好好做保洁。周泽楷去厨房看了一下,果然,叶修的灶台基本没有开火的迹象,周泽楷虽然算不上是擅长做饭,但普通的家常菜还是可以做的。叶修基本不做饭家里一点新鲜果蔬都没有,周泽楷决定自己去买一点,他看到叶修小区门口就有一家超市的,周泽楷起身对叶修说:“我去买点菜去。”叶修听后急忙起身:“等等,我和你一起去。”周泽楷忙说:“不用了不用了,我找得到。你继续。”叶修弓着身敲了几下键盘,便进卧室拿了外套说:“你找不找得到是一回事,我陪你去是另一回事了,走吧。”

    买完菜回到家,把菜摆到厨房,周泽楷看着叶修笑,叶修奇怪:“小周你看着我笑啥?”周泽楷:“想不到你还会看生产日期。”叶修一听一脸严肃的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周泽楷笑而不语。周泽楷没有出厨房,在厨房挑拣着需要的菜,叶修本来已经出去了,又抬着一杯白开水进来放到周泽楷旁边:“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么。”周泽楷笑:“没有,你去玩游戏吧。”叶修一屁股坐下来:“没事没事,我以前也经常帮家里摘菜的,做饭我不行,打荷我可是小能手。”周泽楷翻出袋子里的大蒜:“那帮忙剥五六瓣大蒜吧。”叶修拿起大蒜:“请好吧您嘞。”

    到了炒菜环节,叶修就帮不上忙了,况且油烟太大,被周泽楷赶到书房,正在玩单机游戏的叶修突然听到周泽楷哎呀的一声,连忙出去看:“怎么了,怎么了?”周泽楷皱着眉头说,忘记买料酒了,叶修一听边往外走边说:“我去买,你稍等我几分钟,很快回来。”周泽楷焦急的说:“你的游戏?”叶修笑:“别担心,我怕你需要帮忙,在玩单机,没开荣耀。”周泽楷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看着叶修穿外套出门的背影,心里已经毫无顾虑了,相互在乎的两个人,遇到什么问题都会解决的。






end

恩,有点流水账,但还是日常求小心心

写这个的灵感来源于我在网上看到对叶修的一些评论吧,说什么死宅啊,直男啊,生活弱智啊,我觉得叶修虽不擅长家务,却不是一个不修边幅的人,他也不只一味的打游戏,他也是很会照顾身边人情绪和生活的人,我文里的叶修才是我心中的叶修,不支持反驳,恩不喜欢的请出门右转。

希望对叶修有误解的人多读一下原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7)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