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性骚扰什么的去死吧(一发完结)

大周小叶,影帝周,新人歌手叶设定

起名废

ooc有,周叶only

昨天我被性骚扰的灵感(现在还是很气)




正文

    叶修坐在公司分配的宿舍里,坐在沙发上,佝偻着背,叼着烟在沉思,脑子里一遍遍回放着自己经纪人的骂声:“你写的歌再好听有什么用,你不演电视剧,不拍广告刷存在感,你的歌会有多少人听到?你明天给我去见陶导,说什么也把这部电视剧的男二拿下来。不然就等着被雪藏把。”崔立这样的经纪人,带着十多个艺人,叶修是最不让他省心的,不接广告,不接电视剧,说是要专心写出纯粹的歌。

    刚开始才华横溢的叶修确实为公司带来过不菲的收入,不过现在娱乐圈发展速度太快,一不留神就被后来的新人淹没,嘉世经纪公司的老董陶轩也曾暗示过崔立要把压在叶修身上的资本转移,避免在叶修身上配的血本无归。

    叶修打开手机,界面停留在一段微信对话上



    再看一遍内容,叶修不知是被烟呛到还是怎么了,剧烈咳嗽起来,剧烈的咳嗽刺激了喉咙,强烈的呕吐感冲击着叶修,叶修忙跑到卫生间干呕起来,虽没有吐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但这种欲吐未吐的感觉真是快把叶修折磨疯了,想起陶导那快够得上自己爸爸的年纪,叶修胃里又是一阵翻滚。

    第二天,叶修顶着敖红的双眼和黑眼圈就去了**酒店,陶导这个人还是没那么露骨,先是约了主要的工作人员在酒店餐厅吃饭,见叶修来了,赶紧迎接:“小叶啊,感谢肯赏脸来。”叶修忍着拍开搭在自己手上的咸猪手笑道:“应该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叶修和陶导寒暄了几句,入座。

    除了工作人员,有一个画风明显不搭的人闯入叶修眼帘——周泽楷,有点意外周泽楷出现的叶修转念一想,周泽楷是男主大概定下来了。周泽楷注意到叶修的目光,抬起头对叶修礼貌性的笑了一下,叶修慌忙低头,影帝果然是影帝,气场好足。

    叶修注意到了,周泽楷在席间虽然话不多,却也做到面面俱到,不失礼貌,果然是混娱乐圈的料啊,叶修感慨。席间推杯换盏,叶修躲了几轮,终究有躲不过的时候,两三杯酒下肚,叶修感觉自己头有千斤重,晕晕乎乎的,看所有东西都有重影,声音也听不真切了,迷迷糊糊被人带着走进房间扶到床上,叶修心下一急,生怕那人扑过来,胡乱一抓,听到那人吸了一口冷气,叶修这一闹腾也是用尽最后的力气了,躺平之前叶修的脑子里最后两个字就是——完了。

    叶修第二天醒来时候头痛欲裂,不过令他惊喜的是,自己的下半身好像没什么异样,叶修拉开自己的裤子看了看,好像没什么问题,嘴角不自觉勾了勾。旁边传来一个比较陌生的声音:“你看着自己下身,傻笑什么呢?”叶修一惊,慌忙抬头,发现是周泽楷:“你。。。你怎么在这里,你从哪冒出来的。”周泽楷似乎刚刚洗完澡,发尖还在滴水,水珠滴在睡袍上,瞬间就被吸收了,脖子上有一道血痕,叶修好像记得自己挣扎中隐约抓到了谁,看样子就是周泽楷了。叶修有点抱歉又有点庆幸:幸亏没伤到周泽楷的脸,要不自己罪过就大了,不知道该不该开口道歉的叶修欲言又止,只见周泽楷顺手拿了一张干毛巾边擦头发边说:“昨晚我救得你。”

    叶修明白了,又有点不明白,周泽楷是怎么说服陶导的,又怎么让陶导放人的,又为什么要救自己?好多问题想问,刚要张口,周泽楷仿佛知道他要问什么:“喜欢你,仅此而已”叶修一脸懵逼,自己这小歌手还能得到影帝的注意,周泽楷:“《一叶之秋》我很喜欢。”叶修懵逼,一叶之秋是自己高中时候创作的,根本没有正式发表过,只在自己博客上上传过,流传并不广,周泽楷知道这首歌,说明真的是对他有点了解。

    周泽楷:“娱乐圈我罩你。”

   叶修浑浑噩噩回到公司,崔立忙迎过来:“叶修啊,你认识周泽楷怎么没听你说过啊?这部剧男二就帮你定下了,明天进组,我安排一下,把你房间安排在周泽楷的旁边,你们多沟通沟通,对你以后发展有好处。”

    叶修就这样被卖进剧组,开始了他与周泽楷为期半年的“同居生活”。最后“日”久生情,有情人终成眷属。(作者表示吐出了狗粮,并踢翻了狗碗。)



end

又是个烂尾结局,我怕我又写成长篇

那个聊天记录差不多就是那个老头给我发的,虽然没有直接提到性,不过真的超恶心的

以前看网上别人说,都只是看看,无关痛痒

发生在自己身上,真的巨恶心

希望各位小天使(无论男女)都保护好自己,爱你们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17)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