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我姓周,周而复始的周(一发完结)

这是一篇点文 @聆音 

军队梗,我不是很了解军队配置和运行,就多包涵

ooc是肯定的,私设如山

有肉吧,有吗?

一狗



正文

    叶修坐在冯参谋长的对面仔细看着一份文件,冯宪君不说话,就等着叶修看完,叶修从文件上抬起头再把穿着军靴的脚搭在旁边的凳子上慢慢问道:“军演么?”冯宪君知道他的话还没说完就没有插话,只见叶修又开口:“可是这次不知道对手是谁,上头是想考察我们的临时应变能力么?冯宪君依旧不置可否,只是淡淡的问道:“怎么?怕了?”叶修笑:“老冯你不用激我,这次不管多困难我都要去的,毕竟这可是给我们家新兵蛋子实战演练的好机会。”

    冯宪君看着叶修笔挺的身影走出办公室,想起那个不出勤,不点到却门门优秀的新兵叶修,不知道他组建的新战队会不会给自己一个惊喜。

    兴欣会议室,叶修站在椭圆桌子的中央,指着沙盘对大家说,这就是这次的军演地型,西高东低,灌木多于树林,我们近战人员太多怕是不利,不过这次我们是守方,我找到几个战略点,好好利用环境布置一下战术,应该可以应付一般的战队了,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还专门针对蓝雨,霸图,微草和轮回拟出了不同的战术,现在我来分别讲一下。。。。

    散会后,叶修回到宿舍,拿起书桌上的照片,照片上是一个神采飞扬的少年,笑得很灿烂,站在叶修旁边,白嫩的皮肤衬得久经沙场的叶修满脸风霜。叶修记得这是做周泽楷枪体术老师时候照的,虽只有短短三天,可这少年的天赋却已经彰显的淋漓尽致,叶修也惜才,面对认真的少年也会多指点几句,听说后来周泽楷去到了轮回,叶修在想会不会就这么重逢了。

    军演当天,周泽楷出现在东北角的那一瞬间,兴欣迅速变换战术,方锐侧路迂回,苏沐橙占领高地,叶修做近战快打,其他人侧翼迂回。

     最后周泽楷以精湛的枪体术破了兴欣最后的防线,拿下了这场军演的胜利,总结复盘的时候,叶修见到周泽楷,只见周泽楷行了军礼就直愣愣的盯着叶修,叶修看见周泽楷,黑了不少,也壮了不少,叶修过去握手都感觉周泽楷的手指很有力量,叶修寒暄道:“好久不见,都那么厉害了。”周泽楷笑了笑不说话。复盘结束,叶修离开会议室,有人从后面按住他的肩,叶修条件反射就是一个过肩摔,可是后面的人也是练过的,一个错步,沉下重心岿然不动。叶修回头一看:“小周?”周泽楷笑:“叶修。”叶修问:“还有什么事么?刚刚复盘有什么问题?”周泽楷摇摇头:“私事。”叶修疑问的看着周泽楷,周泽楷不紧不慢的说:“我有一个恋爱想找你谈。”叶修惊:“啥?你说啥?不是,小周,你看,我们都还不太熟。稍后再谈好不好。”

    周泽楷固执的拉着叶修:“不熟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我姓周,周而复始的周。”(周而复始喜欢你。)




end

肉呢?硬汉呢?大概在番外,感觉自己给自己找事情哇

晚安,晚安

最近闲一点点了,爱你们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9)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