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比赛重要还是我重要?(记一个段子)

灵感来源于幂幂和笔笔的一个现场互动
甜,很短
ooc预警
叶修退役设定
嗯,一狗


正文
叶修正在S市做一个电视台的荣耀专访,大屏幕上转播着刚刚轮回和微草总决赛现场,叶修简单的做了分析和解读,接下来主持人说:“叶修大大和周队是情侣吧。”叶修笑着点了一下头,主持人接着说;“现在我们有个互动,你要给周队打电话,问我们指定的问题。”叶修说好,电话几乎是被秒接的,周泽楷好听的声音从音响里传来:“喂?”
现场的观众有点按捺不住想要尖叫的冲动,不过被叶修用食指放在嘴唇上亲嘘的动作阻止了:“小周我问你个事儿。”
周泽楷:“嗯,你说,我在听。”
叶修顿了顿,说出了指定的问题:“额...那个....我重要还是比赛重要?”
周泽楷没有停顿:“比赛重要。”
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周泽楷又说:“但是我来现场了。”
说完周泽楷就走进了节目现场,观众们沸腾了,看到叶神就值了,没想到还能看到周队,天。
叶修看到周泽楷先是错愕,接着就是一脸“看我媳妇儿多疼我”的表情。
主持人快被闪瞎了。



end
就是个甜甜的互动
嗯,混更应该没被发现
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11)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