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护你一世周全(一发完结)

军队背景设定

ooc日常预警

私设如山啊

雷,慎入

起名废啊啊啊啊啊



正文

     叶修是被海浪拍醒的,咸腥味充斥着叶修的鼻腔,叶修努力动了动身体,在海上漂流了几天的身体早已脱力,全身的皮肤被泡得发皱,叶修放松身体,休息了一下才慢慢起身,缓解饥饿带来的晕眩感。

    叶修离开沙滩找到食物已经是四个小时后的事了,这四个小时叶修找了点野果充饥,简单的处理了一些看得见的伤口,努力回忆了昏迷之前发生的事。

    叶修是一名军人,后被派去做了一名间谍,代号“一叶之秋”,这次任务是获得M国和H国的武装交易情报,叶修获得消息早早就在交易的小岛上埋伏好了,可就在最后的环节叶修的位置突然被暴露了,一连串密集的攻击即使是叶修都抵不住,叶修忙联系总部要求支援,发现联系器不能用,叶修冷笑,这是被放弃了吗?也不用做的这么明显吧。叶修不想接的任务是绝对不会接的,估计是这一点惹得上面不爽要放弃他,叶修一边给随身的枪支充弹,一边在脑内计划撤退路线。

    再猛烈的攻击总有弹尽粮绝的时候,果然,十多分钟以后,枪声没那么密集了,叶修听出了空挡,一个闪身,就地一滚,滚到了另一个隐蔽点,叶修依样画瓢,慢慢撤出了敌人的视线范围。叶修打算先在岛上呆一晚,第二天再想办法离开,可没想到的是,敌人撤离之后在岛上布置了炸药,离岛后就引爆了,叶修离炸药不近,不过还是被爆炸产生的气浪震晕推进大海。

   叶修吃了东西恢复一点体力之后,找了一棵大树作为休息的地方,掏出联系器,叶修砸开,发现里面的芯片早已被人取走,这意味着不管叶修这次任务成不成功,都必须死,而且突然暴露的位置估计也是刘皓在后面搞鬼,不过刘皓在组织里也就是打杂的,应该是有上层领导的授意才这么做。叶修捏着联系器的指节都泛白了。对组织的感情不可能没有,毕竟叶修也是第一批进入组织的人,不过既然组织要赶尽杀绝,那就别怪我叶修不念旧情了。

    回到H市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后的,叶修先求助了路过的渔船回到H国,因为身份原因,叶修现在就是个黑户,所以叶修只能偷渡回H市,叶修先是找了以前的朋友准备了一些东西,准备好了之后就去嘉世组织部的大楼下,叶修站在正门偏南一点的一个酒吧门口,这里刚好是监控死角,叶修缓缓的抽着死里逃生后的第一只烟,抽完最后一口,叶修按灭烟蒂,闭上眼睛,缓缓吐出烟雾,睁开眼睛那一刹那,滔天的杀气迸发而出。

    嘉世作为军队组织,有一套专门的安全系统,一只苍蝇都不要想闯入,可因为是间谍组织,所以安全系统之后又有一套隐蔽的方案,以防间谍回来身份暴露,叶修是这个系统的创始人,自然能出入组织总部如无人之境。

    陶轩办公室,陶轩震惊的看着坐在对面的叶修:“你。。你还活着?”叶修冷笑:“很失望?”陶轩也不掩饰:“你活着还回来干嘛?你以为你还有命出去吗?”叶修思考状:“我能不能活着出去我不知道,不过你肯定是不能了。”话毕还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陶轩觉得这个笑容冷急了,陶轩手往电话方向抓,叶修没有阻止:“你以为凭我的本事,还能让你打通电话?”陶轩面如死灰,不过还在挣扎:“你现在没有身份吧,我可以安排给你新的身份,我可以给你海外的资产,你想要美国绿卡吗?我可以给你弄,你以后就走的远远的,我们互不相干,我也不会和组织说你还活着,你就以新的身份开始新的生活。”叶修简直要被陶轩给笑死了:“你觉得我会因为这点小事改变主意吗?”陶轩彻底面如死灰:“我能和家人最后说两句吗?”叶修笑:“当然。。。不能。”

   离开嘉世大楼,叶修把炸弹遥控器拆解后扔进垃圾箱了,毕竟邱非那孩子还在嘉世,叶修再狠也狠不下心对这孩子痛下杀手,办完事情,叶修回到藏身之所,简单收拾了一下,准备自己的逃亡生涯,可就在叶修准备出门时候,叶修听到了门口的脚步声,叶修绷紧了身体,敲门声听得叶修一愣,如果是敌人直接破门而入效果更好,不过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小心打开门,叶修的另一只手已经按住了腰间的匕首。

    周泽楷见门开了,冲进去,见到一脸戒备和吃惊的叶修,周泽楷顾不得其他,一把抱住许久未见的叶修,被抱住的叶修愣住了,他在脑子里面已经有一千种假设,可独独没有想过会是周泽楷,这个眼前一个军校的后辈,其实叶修多多少少是知道周泽楷对自己抱有的感情的,只怪那时候周泽楷看自己的眼神太过单纯和炙热,不过那时候已经决定要做间谍,感情始终是个羁绊,也就没有回应,不过现在。。。

    叶修:“小周,你勒太紧我喘不过气了。”周泽楷慌忙放开叶修:“对不起。”叶修笑:“没什么对不起的,不用道歉,话说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周泽楷支支吾吾不说话,叶修也没再继续这个话题:“那你现在是打算抓我回去?”周泽楷忙道:“不是,我送你离开这里。”叶修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我现在可是叛逃罪,杀人罪数罪加身的人。你帮我离开可是共犯啊。”周泽楷:“无论如何,我会护你离开。”叶修被周泽楷眼中坚定的目光打动了,开心的回:“好啊,可是我现在是个没有身份证的黑户了,小周送佛送到西,你要对我的下半生负责啊。”周泽楷吃惊的看着叶修,叶修看着周泽楷呆呆的样子笑得合不拢嘴:“小周,你这啥反应啊,哈哈哈哈,你首长知道你脑子不好使吗?”

    周泽楷不听叶修的调笑,呆呆的问:“你认真的吗?”叶修收起玩笑嘴脸:“我认真的啊,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不过想必没那么简单,我相信你的喜欢,我也会试着同样程度去喜欢你。”周泽楷觉得自己仿佛在云端,叶修看着难得不着调的周泽楷笑:“怎么?刚刚还说护送我出国?现在不想认账了?”周泽楷忙回神:“不,我会护你一世周全。”饶是叶修这种厚脸皮也经不住周泽楷这样撩,忙说:“那我们赶紧计划一下把,时间不多了。”周泽楷:“嗯。”

    周泽楷送叶修出国后又回到轮回大楼已经是一个月后的事情了,回来以后,江波涛赶紧问道:“怎么样了?”周泽楷:“一切顺利。”看着疲惫不堪的周泽楷江波涛心疼道:“赶紧休息一下,我直接和老大报告就行。”周泽楷答应了一声就回宿舍了,江波涛从开始就把一切都看在眼里,从周泽楷听说叶修的死讯开始,周泽楷就疯了,疯狂的收集情报,收集资料,只为了证明叶修还没死,不过在这过程中发现了叶修和嘉世的矛盾,周泽楷就笃定叶修如果没死就一定会回嘉世大楼,于是开始收集H市所有监控,一个人看了七天七夜,叶修本就是谨慎之人,而且熟悉H市的监控位置,周泽楷看到眼睛出现重影都没找到叶修的身影,都快要放弃的时候,一件街头杂货店一闪而过的身影让周泽楷又打起了精神,果然,干啥事都需要来包烟,周泽楷赶紧分析了地址,做了排查,最终锁定位置,立马出发找到了叶修。

    江波涛知道周泽楷可能尽一个月都没睡过好觉了,叹了口气,叶修前辈和小周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当然是退伍后啊。)




end

起名废,别怪我

嗯,凌晨四点,我可以的

这种文已发完实在太为难我了,各种细节都没能写出来

艾特点文小天使 @木古 

早点休息???还是早点起床合适一点,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56)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