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周叶】驱魔师(一发完结)

ooc日常预警

驱魔师设定

日常苏老叶

雷,慎入

带乐乐玩(嗯,字面上的意思,读完全文乐乐粉不要打我)




正文

    叶修是个驱魔师,嗯,很全能的那种,在这个行业里面也是凤毛麟角了,不过这人有个毛病,就是很难请的动,不想接的活,天王老子来了都没办法让他老人家挪动半步。

    一日,兴欣迎来一个大人物,就是荣耀小镇的首富---冯员外,冯员外在摊坐在太师椅上的叶修面前来回踱步,叶修微闭着眼睛,老神在在,好像完全没有他的事,冯员外急的都快跳脚了,见兴欣老板娘出现忙抓住陈果:“陈老板,你就帮帮忙吧,这事儿非叶修不可啊。”陈果左右为难:“冯员外,你又不是不知道叶修的脾气,我要是能劝动他,我们还用挤在这破四合院里吗?”叶修睁开眼睛笑着说:“老冯你别啥事都往我们兴欣推啊,你找找王杰希,喻文州或者韩文清什么的啊。”冯员外说:“王杰希外出云游了,喻文州也不在本地啊,韩文清还是算了,我怕我见到他直接升天了。”叶修笑:“你找别人,反正别找我。”冯员外像突然想起什么:“对了,这次这个鬼实力很强。”叶修眼皮都没抬一下:“能有多强。”冯员外:“邱非去了,输了。”说完冯员外仔细观察叶修的脸色,之前很淡定的叶修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严肃的神色,别人还不好说,邱非是自己一手带出来的,几斤几两自己还是很清楚的,能答应邱非的鬼怪已经属于类神级的了,说不定已经是神级了。

     叶修想了一下:“这活我接了。”冯员外开心的快飞起了:“那太好了,不过我事先说明,我还叫了轮回的。”叶修眼睛亮了一下,但马上装作不在乎:“无所谓了。”冯员外似乎开心的要拍手了:“那就好那就好,明天九点到我家集合吧。”叶修摆摆手就进入内堂了,轮回?周泽楷会去吧。叶修其实对有实力的新人都会关注,周泽楷也是从出道到后来封神一直被叶修看在眼里,看久了,叶修居然对周泽楷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叶修也不是别扭纠结之人,也敢于正视自己内心的冲动,所以对周泽楷的喜欢也肆意增长着,叶修摸了摸千机伞,嘴角上扬:终于要和他并肩作战了吗?

    第二天九点,叶修和周泽楷早就在员外府会客厅坐着了,两人毕竟不是第一次见面,也就不需要引荐,各自点头示意,找位子坐下,冯员外匆匆赶来:“二位都到了啊,我就简单说明一下情况,在我家西厢房最近一直在传出奇怪的声音,感觉有很大的怨灵在里面,有人进去出来以后整个人精神状态就会出问题,然后整个人特别的倒霉。前几天邱非来了,还负伤回去了。”叶修看向周泽楷,只见周泽楷双眉紧蹙,脸上若有所思,叶修在心里默默的道:小周真好看。周泽楷似乎察觉到这过于炽烈的目光,略微疑惑的看向叶修,叶修忙正襟危坐:“咳咳,说那么多没用的干嘛,直接带我们去现场。”冯员外询问似的看向周泽楷,周泽楷点点头。

    冯员外只把俩人送到西厢房门口就赶紧走了,其实叶修很理解他,因为还站在门外就感到了一阵压抑的怨气,几乎都快实体化了。周泽楷破天荒的还没进门就把荒火和碎霜捏在手里,叶修收起和周泽楷并肩作战的兴奋感,严肃的说:“直接进,准备好了吗?”周泽楷点点头,叶修一脚就把门踹开了,叶修和周泽楷被院子里的情形震惊了一下,整个院子就像被烧过一样,百草枯萎,死气沉沉。

    西厢房分为两间房,周泽楷和叶修对视一眼,默契的走向不同的房间,踏入屋子的一瞬间,叶修就知道那个鬼怪在这个屋子了,千机伞瞬间变换形态,变成了短剑,进可攻退可守。

    叶修瞬间就感觉到左方的杀气,打算用短剑做一个格挡,不过经验立即先于脑子做出滚地离开原地的动作,果然就在下一秒,叶修刚刚站立的地方就炸开了,叶修心下一惊,这绝对已经是神级了,这一战谁胜谁负就看运气了。

    周泽楷听见叶修那边房间内的东京,赶紧退出房间,进入另外一个房间找叶修。

    进入房间,只见叶修和一团雾气战得不可开交,周泽楷立即加入战局扭转局势,那团雾气被碎霜打出一段距离,叶修微微喘着气:“诶,等等,张佳乐你怎么在这儿?”那团雾气顿了顿:“你是谁?”周泽楷听到这个名字,心里特别吃惊,转头看向叶修,叶修知道张佳乐已经被怨气侵入了,自我意识可能已经所剩无几了,不过看着曾经的好友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心中唏嘘不已。张佳乐生前也算是这个行业的风云人物,可连续四年的驱魔师交流大赛都得到第二名,连带坊间都在传张佳乐天生运气不行,后几年张佳乐的业务量直线下降,几乎到了举步维艰的地步,后面一次意外就死了,说起这次意外,是一个高空坠落的花盆砸死了,这下运气不好的名声算是坐实了。

    叶修调整了一下心态对周泽楷:“别下死手,我想帮他。”周泽楷:“这么做,你的身体?”叶修轻松的笑道:“没事。”周泽楷想了一下:“好。”叶修突然向侧路迂回:“小周。”周泽楷立马会意,用荒火和碎霜封住张佳乐的退路,叶修用千机伞画出了一个缚灵阵。张佳乐被束缚在阵中,叶修双腿盘坐,嘴里念着清灵咒,此咒并不难,可错一个字或者断句错误便会使念咒者走火入魔,而且极耗修为,不到万不得已都不会使用,周泽楷在阵外紧张的看着额头已经密密出汗的叶修。一个小时左右,周泽楷已经感觉压抑的感觉消失了,叶修才睁开眼,叶修的背后已经被汗淋湿了,周泽楷忙过去扶起叶修,张佳乐已经恢复了神志:“我这是在哪?老叶你怎么在这?”叶修虚弱的笑着:“乐乐,你好意思问我?自己执念太深化作厉鬼为祸人间。辛亏我英明神武打败了你,拯救了世人。”张佳乐跳脚:“我擦,老叶你不吹牛会死吗?”叶修正色说:“那么想当第一名,所以给我做式鬼吧,带你走向胜利。”张佳乐:“滚滚滚。”

     解决了问题,周泽楷半馋这叶修回兴欣:“没事吧。”叶修虽然身体脱力嘴可还精神着呢:“有事啊,快死了。”周泽楷:“胡说。”叶修调笑:“小周,我要是死了你会难过吗?”周泽楷正色:“会。”叶修被这正经又确定的回答震住了:“小周,你。。。”周泽楷没说话。叶修正经了两秒又开始满嘴跑火车:“啊啊啊,要死了,走不动了。”周泽楷默默把叶修背起来,在狂喜和震惊中的不可自拔,趴在周泽楷肩膀上轻轻说:“喜欢你啊。”周泽楷也轻轻地“嗯”了一声。

    这次的任务值了。

    当然,在叶修知道张佳乐投奔韩文清又是一顿牢骚这都是后话了。

  



end

嗯,乐乐粉请对我友好一点

爱你们

这次不要脸的求评论和小心心

晚安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3)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