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曦子

二次元脑洞大,不撕逼,不接受批评

【all叶】那些年大神们代言过的东西(一发完结)

ooc预警

天雷滚滚,慎入

世邀赛结束设定,个人恶搞向

如果OK?撒一狗



正文

    这个事情发生在兴欣众人收快递收到手软以后,叶修世邀赛结束宣布退役,然后到兴欣做技术指导,偶尔也会技痒打两把比赛,众人似乎开始关心起叶修的私生活,旁敲侧击的打探着,有的更是从暗搓搓的关心转为光明正大的送礼物,由于众大神代言物品之多,跨度之广,叶修每天基本上都会收到大大小小的包裹,终于有一天。。。。

    陈果忍无可忍的大喊:“叶修你大爷的,自己包裹自己给我滚下来签收。”叶修忙答应着:“来了来了。”一边加快着手里的操作,一个天击挑空迅速结束战斗,忙摘下耳机往楼下赶,只见陈果抱着一个大大的包裹往楼上抬,叶修忙接过来,叶修感觉手上一重,由于错误预估了包裹的重量,叶修差点没一头栽下楼。叶修站稳:“这啥呀?”陈果:“我怎么知道,这是你的包裹。”叶修奇怪:“没买过什么东西啊。”上楼,打开包裹,是一大箱洗衣液。陈果笑:“诶,叶修你买这么多洗衣液干嘛?”叶修无奈:“不是我买的啊。”陈果:“那谁买的?”叶修:“不知道,等我去群里问问。”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谁给我送的洗衣液?

夜雨声烦:洗衣液?太有才的吧,老叶是看上去会洗衣服的人吗?他的衣服基本都是淘宝爆款啊,用洗吗?不是买一堆,穿一件扔一件?

沐雨橙风:他衣服虽然多,但是也洗的好不好。

夜雨声烦:说起洗衣液啊,我觉得还是我们队长代言的**牌子的最好用,上次队长代言,这个品牌供应商给我们送了好多,感觉可以用到地老天荒。等等,不会吧。。。

百花缭乱:心疼黄少

海无量:心疼黄少

索克萨尔:是我送的

君莫笑:怎么送那么多?

索克萨尔:供应商给了好多,实在用不完,就给前辈寄过去了一点

君莫笑:谢谢啊,话说文州居然代言起洗衣液了,上次你代言的随身杯也给我寄过,很好用啊,还代言了啥?

索克萨尔:**电器,**文具,还有**家具

夜雨声烦:队长代言过那么多东西吗?我都没仔细数过,所以我们蓝雨的空调也是队长代言的吗?还有桌子也是吗?

索克萨尔:嗯

王不留行:感觉喻队代言这些东西有点蜜汁感觉

百花缭乱:有点微妙啊

海无量:有点太居家了,是喻队的居家气质太明显了吗?

石不转:大概是

夜雨声烦:你们不准说我队长

百花缭乱:不说你队长,来说说你吧?你代言那个浏览器广告词也是够了---**浏览器的速度,和我的语速一样。什么鬼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那浏览器超级卡,这是虚假宣传,我要举报

唐三打:黄少好像还代言了牙膏?为什么呢?是不是因为黄少的虎牙比较标志性,需要保养

风城烟雨:哈哈哈,这个解释我给满分,话说唐昊我记得你代言的是洗发水啊,就因为你带个发带就能表示你头发很好?

生灵灭:大概显发量

夜雨声烦:这个吐槽我给满分

唐三打:除了洗发水还有手环啊

夜雨声烦:手环?计量运动和心跳的吗?

唐三打:对,还有好多呢

一叶之秋:那个新款手环一直断货啊

唐三打:我这里还有,给你寄过去

一叶之秋:谢啦,我这里代言的东西有墨镜,牛奶,和地图app,需要啥我给你寄

夜雨声烦: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了。。。。

百花缭乱:牛奶?确定不是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大爷

夜雨声烦:地图?孙翔你的智商看得懂吗?况且app怎么送?难道地图还能冲个会员?还有还有,墨镜什么的,感觉和你搭配在一起会是中二气质啊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光说我们了,张佳乐你自己代言一些什么啊?我对你印象深刻的只有花茶,毕竟霸图一枝花

生灵灭:毕竟霸图一枝花

君莫笑:毕竟霸图一枝花

海无量:毕竟霸图一枝花

百花缭乱:你们都滚滚滚,我还代言了冰淇淋、酸奶和巧克力啊

再睡一夏:都是吃的,乐乐你个吃货

百花缭乱:我怎么知道竟拿一些零食的代言,我也很绝望啊,王杰希你别躲着不出声,我知道你也有很多代言,比如那个美颜相机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海无量:???

王不留行:都是去年的事情了。我今年的代言是手机,红酒,燕窝和茶叶

君莫笑:真*妇女之友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老叶神吐槽

沐雨橙风:说起代言,应该是周队比较多吧

一枪穿云:嗯,还好

无浪:我们队长代言的东西都快堆满一个仓库了,什么,手表,男装,男包,钻戒,化妆品单反,车,应有尽有

君莫笑:想嫁

夜雨声烦:想嫁

海无量:想嫁

风城烟雨:想嫁,你们有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夜雨声烦:我草草草草草草,老叶你带什么节奏

风城烟雨:肖队代言的啥啊?

生灵灭:一个新闻app,还有咖啡

夜雨声烦:没什么槽点啊

鸾辂音尘:队长你忘记你还代言了一个贷款app啊

生灵灭:。。。小戴

海无量:心疼雷霆

百花缭乱:心疼

一叶之秋:霸图的呢?三个全明星,不会就张佳乐一个人有代言吧

石不转:我代言过信用卡,还有眼镜

夜雨声烦:信用卡这个没毛病啊,品牌商很懂诶,话说张新杰你这强迫症的毛病是不是已经传出联盟了,我的天。还有还有,方锐你大爷的,凑那么长时间热闹了你代言的啥?

海无量:。。。

君莫笑:他?代言的眼药水

百花缭乱:这个没毛病啊

夜雨声烦:没毛病

君莫笑:好了好了,我大概知道这些包裹大概都是谁寄的了,谢谢大家

夜雨声烦:等等,我发现有点不对劲,好像某队队长,一直没有参与讨论啊

一叶之秋:@大漠孤烟

海无量:骚年好勇气

一叶之秋:???

石不转:队长代言的是Q市连锁健身房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懂了,健身房的卡送给老叶也是白搭吧,而且还是Q市的,心疼韩队三十秒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30分钟

海无量:心疼黄少三十秒

王不留行:心疼黄少30秒

君莫笑:哎呀,由于我对荣耀女神的爱,我只代言过键盘和鼠标,所以各位的人情,我只能用鼠键套餐还了,私我地址

     好不容易结束了讨论,叶修看着密密麻麻的私聊信息,有点后悔要寄东西给大家了,好像太多了,估计到时候打包都得打到断手,叶修求助的看着陈果,陈果鄙视:“自己的事情自己搞定,以后我也不会帮你取包裹了。”叶修有点想念在休假的包子了。




    end

列了一代言表,没有写完

嗯,快休息,晚安

记得小心心

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9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乐曦子 | Powered by LOFTER